-NCIS(重返犯罪現場*公視)

第四季二十集。

第四季就這麼結束了。這集基本上沒有案件,有的是暗潮洶湧以及秘密浮上檯面。處長發現她死了十二年的父親其實沒死,還和軍火商「青蛙」有著糾葛。

重點是,這集終於揭露了一個我等待已久的秘密。Tony去醫院找他的醫生女友Jeanne,結果兩人遇上了一個因為腸道藏的古柯鹼破裂而死的傢伙,而他的同夥挾持兩人脅迫醫生取出毒品。

Jeanne的凶悍讓我還滿開心的。可是接下來事情完美解決之後,來接Jeanne的車……裡頭坐著她父親……這男人吻了兩下狗狗的臉頰熱情歡迎……這男人,是「青蛙」。

原、原來是父親嗎!?我本來以為會是更危險(←啥)的關係欸。(小聲)

好吧,會自己來接女兒,這個父親看起來還不錯;所以,狗狗……不管在哪個方面你都要小心哪,這真是雙重意義的危險!(被打)

呆呆的McGee意外的可愛;而會和指紋分析系統訓話的Abby更是超級無敵可愛、我一直很喜歡Abby和她的儀器講話的段落,比如說「質譜儀少校」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