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重返犯罪現場*公視)

第四季二十集。

處長跑到巴黎去開會、所以Gibbs就變成代理處長!(驚愕)不過他老是忽略職責跑去辦案子。(笑)今天是一輛小黃載著死人開到NCIS,本來以為是恐怖攻擊結果是想翻盤的被告僱人來偷證物。果然是特洛伊木馬!

處長也沒閒著啊啊、還是老想著抓「青蛙」,是說他們到底有啥過節?

總之,Gibbs=Director真的非常好笑!小秘書就倒楣了……Ducky還和狗狗及McGee賭他五天不到一定跑回來辦案,結果?薑還是老的辣啦!(大笑)

有個地方我神奇的萌到──

狗狗:「你可以走了。」

老大:「到廁所或會議室。」

司機:「但他說我可以走了?」

狗狗:「呃、老大在就不是我做主。」

司機:「我懂,我和我老婆也是這樣。」

怎樣?是怎樣啊?(爆笑)

好,這次發現異狀的還是Abby小親親ˇ 

不管是身上毫無傷口的死者死因還是有來偷證物的入侵者都是唷ˇ(雖然說是小組這邊發現「恐怖攻擊名單」是從訃聞上抄下來的就是)

至於Tony的搬家事宜已經從租公寓(毫無選擇餘地的)變成買房子了……Grey's Anatomy裡的女孩們怎麼沒有這麼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