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重返犯罪現場*公視)

第四季二十集。

有位盲人攝影師拍到了位海軍的屍體,而NCIS小組利用這位攝影師敏銳的嗅覺和聽覺抓到了兇手。同時,Gibbs和Tony有了「愛情上的小麻煩」。

……當然是分開、和不同位女性。(嘆氣)

不然咧。

好吧,這次可愛的Palmer先生也有了點比較親和的小麻煩。Ducky在某個抽屜裡翻出了件豹紋Bra……明顯的,是我們老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Lee所有物。

問題是,她丟了一套。(噴笑)

嗯、大家都有問題;除了「自尊心脆弱有點神經質稍微內向的」McGee,還有正在戒咖啡因汽水的可愛Abby,至於親愛的Ziva,她好的很。(喂。)

可是Gibbs那句「可以了解」Tony狗狗的心情不知為何讓我很心酸啊啊啊……

還有、狗狗被巴後腦杓的樣子超可愛!

Abby忍不住誘惑猛吸汽水味道(啊是真的有味道喔)甚至連丟到垃圾桶的都不放過的樣子更加的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