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重返犯罪現場*公視)

第四季二十集。

──有個McGee的書迷,事實上該叫做偏執狂才對,總之這傢伙分不清楚書與現實的區別,殺了兩個在書中對以McGee為藍本的角色有殺意的傢伙,而第三個是以Abby為藍本的角色。

呃、總之能再次看到NCIS實在是太棒了,不過這個第四季也只剩下四集,我的心情很複雜啊。(苦笑)

事實上我很期待看到本季的結局,但是編劇就是編劇,肯定是會再次寫出讓人掀桌又懸念的劇本啊;思至此,不禁悲從中來──啊啊、懷念那種單純又可愛的眾人關係啊……

是說NCIS的男女關係真是一集比一集亂來(這可是你說的)……好吧我就是覺得那個Gibbs談戀愛啥的真的真的很可怕,其他人都還好,兩位女性(聲明,是分別的)的感情戲我也看的挺開心的,只是看到Gibbs約會之類我就(徹底的)囧了。

噢,最後再開心的說一聲,Abby真是太可愛了ˇ

在McGee以「兩個人其實最後結婚了」這個說法讓兇手就逮之後,Abby很認真很認真的對McGee說:「你不可以讓他們結婚啦、他們個性明明就不合呀!」

這對喜歡人家的McGee情何以堪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