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責怪那些虛偽的人。
不管他們的評語是冷漠雙面抑或是,邪惡。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的。
誠實面對自己,誰做得到?

為自己謀利益,誰沒有過?
偷偷在他人背後嚼舌根,不也是一種樂趣?
誰敢說自己沒有想過做過?

我沒有說那是對的。
但我覺得大家都能理解。

所以,即使用這個標準去要求別人並不是錯事,
也先想想自己是否努力的,在遵守自己的規範。

不然,就別說吧。

我也有點小小的不以為然,對那些人。

我雖然會尖酸批評他們做的事、說的話,
但是我沒想過去責備他們的虛偽。

因為如果這麼說,就顯得我更加虛偽。

我並不是理解或同情。

而是更加卑鄙的,不想責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