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部影片的共通點就是:都是改編的!

走進百事達第一部挑的就是之前念著一直想看的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改編自安‧萊絲同名小說;接下來是翻的很神奇的星際大奇航/銀河(搭)便車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最後是吉屋出租(RENT),改編自音樂劇。

當然首先看的就是夜訪吸血鬼。雖然我是一個有異端偏執症的外星生物,不過我看完之後願意(暫時的)放下身為外星生物的驕傲(?)接續無數地球女孩的大喊:黎斯特好帥!

然後補一句「絕對不是在稱讚湯姆巡邏先生」。

(以下多圖)

真的、我第一眼見到的是黎斯特的側面。然後就被他徹底迷住。


黎斯特有一種自信的殘忍、不管是挑逗別人或者是吸血都帥到不行ˇ


被路易逼到抓狂的時候也很可愛XDD


帶著路易去看小克勞蒂亞的時候,是說路易好像應該是個「黑髮綠眼的英俊吸血鬼」喔,我怎麼看都覺得只有那種討人厭的自傷自憐自怨自艾有像到。


其中有一個段落在說小克勞蒂亞的天真殘忍。有潔癖(爆笑)的黎斯特看見女兒殺掉鋼琴教師,生氣的問:「我和妳說過什麼?」


「不要在家裡吸血……」裝無辜的克勞蒂亞好可愛XDDD

 結果是黎斯特嘆了口氣,「給我點空間。」然後坐到女兒旁邊教鋼琴。(老師的屍體就砰地被擠下去了……)所以我說,黎斯特你太寵女兒了啊啊啊!所以女兒才會用駭人聽聞的手段謀殺你啊!

 最後的結尾是黎斯特很歡樂的吸了那位聽路易碎碎念的記者血,呼呼~

 
至於情節還有其他吸血鬼被我當路人絕對不是我的錯,真的。(認真)
因為老實說我本來就不覺得這是賣劇情的,所以略ˇ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銀河便車指南是本充滿英式幽默調侃與嘲諷的書,不過很不幸,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沒有迷戀上英國,也不懂這種幽默,所以只看到亞瑟先生上了福貢船然後聽他念詩而已。

所以別指望我會給你任何書與電影的比較。

唔唔、總之是個倒楣卻很幸運的傢伙亞瑟丹特在地球因為要建超空間快速道路(啊就超空間了為啥要炸地球?)而被毀滅的前一分鐘,被他之前從汽車車頭前救下的外星人福特搭救;從福貢爛詩下逃脫之後,搭到綁架自己和新型太空船的銀河總統渣呼(這翻譯有好笑到)的便車,赫然發現自己前一天以李文斯頓博士之姿在化裝舞會搭訕到的達爾文美女也在上頭,而且這個銀河總統就是在派對上把美女搭訕走的討厭傢伙。

接著幾個人和長的會被驚呼好可愛的憂鬱機器人小生馬文一起做了一趟冒險,然後以一場鬧劇收結。不過被銀河總統看都沒看就簽發掉的公文終結的地球也在星球建造者的幫助之下以備分復活,最後還是個喜劇結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你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我絕對不是抄來的簡介。

總之實在是很棒也很有趣,略去白痴渣呼不提,其實也是滿萌的XD(毆飛)

 

RENT,我看了三遍才看完。感想是這種情節鬆散的東西當音樂劇是足足有餘,電影我可是敬謝不敏。視覺上讓人眼睛一亮的點極少,用聽的還輕鬆愉快點。

而且這種像「人生剪輯」的片子實在是,咳。不太對我胃口。

如果是情節耳熟能詳就算整部片都只有這樣也沒啥大不了,但是一部少人知道劇情的電影,一段一段好像都說了但是啥都沒說到真的很傷觀眾。

但是,音樂很好聽,真的很好聽。

而且也有萌。(←整個糟糕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