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很重要是吧?身為號稱被看到名字最多次(大概九次我想、是不是最多有待商榷)的本人在下小妹我很重要是吧(沒人這樣說)?畢業典禮完後的謝師宴很重要是吧?

嗯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寫它(們)。

噢、請不要誤會以為我是因為它不像個儀式而像個觀眾Level上達主教層級的表演這種聽起來一點水準也沒有的原因,而是因為,我錯過了第一時間發表所以我就懶得寫了。(明明就是更加沒水準的原因)

簡單來說,我們的畢業典禮就是超級無聊沒有爆點(要說爆點在預演的時候早就爆完了,比如說「在上的鹽」這種奇妙的物體),而且還有扯天扯地就是扯不到主題的「祝福」。咦什麼,你說我家(←私自認定)的跑波特?

唔嗯啊欸喔呃(大家都知道這是我沒詞時的說法),我都已經看過沒有上百也有成打(←用法錯誤)次了,我只能說,老師你好樣的,給你一個拇指!

是的、那並不是我自己的最終版本,雖然大概沒人分的出不同,不過我就、是、知、道,那一點點的微妙的特效差異,讓我很挫敗的聽到了大家的笑聲(咦?)。

還有要偷偷和某個班級說抱歉,本來你們班不該是新細明體啦啊啊(最應該是的那個班就是最與眾不同的那個,自己笑的很開心卻沒發現其他人都以鄙夷不屑的眼光看著他們的詞),只是因為學務處電腦有些殘(不應該這樣說它、應該是電腦辦公室公用電腦太強太神),而我在灌新字體的時候沒把娃娃體灌進去……

這是個錯誤!是個意外的錯誤

好,自嗨部分結束。

剩下的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緊張刺激(並沒有)的頒獎。而再接下來的就是絕對該死的落落長致詞等等有的沒的,我只能說神職人員的錄用與晉升標準一定有講話會催眠人的這項,而校長與老師就是來增加我該死的肩頸的該死負擔的。

所以我就像個啥一樣的掛著一堆東西走出禮堂,在風雨飄搖(←用法錯誤)中走過花道,奇蹟似的在教室把蠟燭吹熄。

中間偶爾有一點有趣的事情也全部都被我的肩頸僵硬抵銷,全部抵銷了唷!還有我是不是應該去宗輔室拿我可以留下來的那一本?(痠痛到壓根忘記這事)

典禮結束之後是拍照大會,明明就沒有多寬的走廊神奇的擠滿了人,全都是人噢,站在甲班前面看不到乙班噢!教室的前後也都擠滿了人,座位上其實沒有人可是卻有佔滿了桌椅的花束氣球小熊等等等,嘆氣。

然後我和祥哥拍到照了ˇVIVA帥呆了祥哥!VIVA領帶!(什麼東西)


不過不管是什麼時候,我照起相來就是不好看。真的真的,尤其是謝師宴上照的,每一張都是人家笑的很開心,我的臉就是「你們欠老娘八百萬還敢跑來跟老娘合照」那種氣質。

咳,我要好好反省,不過要我重新培養氣質可能比叫我回去投胎還比較快。呃抱歉、長相真的是天生的,我真的有努力在微笑,大概是因為我想睡吧。

或者是因為謝師宴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就是吃吃吃而已。(啊不然你是想怎樣)

而且食物也不怎樣啊啊,除了沒有名字但是可以點得到的鮭魚卵手捲,還有聞起來像水蜜桃水的雞尾酒,我實在沒太多印象。

不過或許是我喝了的關係?(可是不到半杯啊?)

好吧好吧。(滾去睡覺)


對了(爬起)、現場駐唱的歌手(女﹚很讚很厲害,雖然聲音有點沙啞來著。(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