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西元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地點:台中市國立科學博物館
原因:很無聊



1.散步。

早上八點,我到了科博館。阿魂魂還沒來。

如果你很早起,去科博館就不只一種可能。你可以去打太極拳、練太極劍、學社交舞。但是,對我而言,我可以做的只有,去散步。

呃、這是很好玩的一件事唷,在走路的時候比較不會熱,也沒有小黑蚊追著你跑。

所以在阿魂魂來之後,我們又去走了一次。(笑)

蟬聲很大、鳳凰花很美。


2.CIRCUS兒童馬戲團。

和阿魂魂兩個都沒滿十八歲,所以都不是成人。(笑)

所以在明明給兒童玩的充氣裝置裡玩的笑到快瘋掉。

啊啊、我愛馬戲團。

我也愛寫馬戲團及魔術師、其實寫起來很炫原理卻可以很簡單。


3.大洋洲廳。

新開的。一直心心念念要去的就是它,只是實在是恐怖死了。

剛下樓那陰陰暗暗慘慘悽悽,加上投影在牆上的鬼面具,活脫讓我以為身處鬼屋

下來又遇到閃著藍藍熒光的長廊,透明壓克力底下是平面螢幕的詭異流水,媽咪啊這是奈何橋!是奈何橋啊!接引的大哥在哪了!(見鬼了XD)

裡面東西很多倒是真的,不過很多影片重複使用率……嗯、就是這樣。


4.奇妙的午餐。

本人點了奇妙的雞絲麵。加的蛋很自動的呈現半熟狀,成功地讓不敢點雞絲麵的阿魂魂羨慕到。

一堆國中的死小鬼。嗯。

還有疑似混血的可愛小鬼。

後面兩隻國中小鬼提到的關鍵字讓我和阿魂魂猜測這兩隻到底是正常向還是腐女。(笑)


5.鳥瞰劇場。

窮人的太空劇場來著。

據說有三層樓高,看下去挺有趣的。

只不過設計讓人不知該怎麼坐、或者是趴。


6.立體劇場。

燈塔驚魂夜和清明上河圖。

開演前那長長一串的警告真是無聊透頂

而且影片我根本就已經看過。

所以在播清明上河圖時、壯烈睡死。(抱歉了阿魂魂。)

不過他真的有把該死的某清朝皇帝愛亂蓋章的惡癖做出來。


7.K2冰淇淋。

是義大利式的。

我點了提拉米蘇和酒釀櫻桃、阿魂魂的是香草和金沙巧克力。

提拉米蘇沒啥好說的,就是好吃ˇ

酒釀櫻桃有酒味和櫻桃香ˇ

金沙巧克力有金沙的甜味、耶!


8.小黑蚊。

娘的。在冰淇淋店前坐沒多久就被叮的超可怕、八九個包吧。

所以殺去麥當勞療傷借廁所兼躲蚊子。


9.後記。

呃、你還希望我講什麼?

這些都是追記而已……

結果我還是沒在零點前上傳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