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研習我們服務。

今天一早到校,幫Phie出完題目之後就和犬前往學務處,殊不知這一整天的苦難才要開始啊……

早上下雨,不是毛毛細雨,而是傾盆大到嚇死人的下貓下狗。和其他幾個一起撐著傘站在壁畫前,以雖然冷掉但是還是勉強貼上去的那種笑來──指路。沒錯,不是接待,正確來說應該是告示牌吧,會笑的那種。

幸好感謝上帝,校長大發慈悲叫我們站在建物底下就好,否則就要像結實站了一樣久的其他地區的人,渾身溼透,從頭髮到鞋子。


接著上樓,聽說有早餐(呃、老師們據說都不吃),衝啊。然後開心的喝熱豆漿加上包子。

在休息時間裡,很快的看了兩本羅蘋。Arsène Lupin是個糟糕又愛玩弄正直警長的大孩子,精力充沛感情豐富,講難聽點就是個瘋癲的任性小鬼。不過在某些人眼中說不定是率性瀟灑又有原則。(好吧、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福爾摩斯,而且因此覺得Maurice Leblanc討厭

噢對了、講講某位友校校長吧,這位先生趕十二點所以我被指定帶他去找校長。在我和他說到自己考上的大學校系時才遲鈍地想到:啊,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指定我吧……


中午的便當很棒。不是四十塊的便宜鬼便當,是人模人樣(?)的像樣便當!所以開心的嗑光了。外加一碗竹筍排骨湯和香蕉一根。

然後是伺候(並不是!)老師們吃午餐。站著是很累人的,收東西也是。(遠目)


下午有點心吃。西瓜鳳梨芭樂還有涼綠豆湯。不過也是要等老師們吃完才輪到我們啦。祥哥真的真的很妙,當我們吃著剩下來的水果聊天的時候,他上完(好像是我班上)的課也過來了。自然的就招呼「老師來吃啊」之類。

然後就開心的吃起來了。(笑)鳳梨很甜很好吃噢,很快樂的說著說著,祥哥也很快樂的把水果往嘴裡丟(我真的沒有要取笑人的意思!),然後會可愛的說著「最後一塊」可是還是忍不住再拿噢。(燦)


接下來的空檔我和巧端著水果盤往老師處室跑,高導跑完跑專任(那個絕對不叫專導),然後還到高三走廊走了一趟,接著還到國導去。我們發現,女老師比較大方,男老師比較不會拿。(笑)不過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不熟吧?我想……(大笑)


最後就是善後啦收拾啦,其實工作本身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我的同學們都很有趣,所以不無聊。比如Abby何的AB盒,或是螃蟹式椅子搬法。(笑)

下樓前,除了要送去總務處的箱子之外,還拿了(不知道是不是)剩下的西點盒帶走。有小泡芙、蛋糕、三明治、核桃(大概吧)蛋塔,還有葡萄汁(!)。



最後葡萄汁給了羊。回家之後發現……媽咪買了更加好吃的泡芙。

果然這才是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