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可以當作是紫曜日的《閻王的特別助理》系列

不過所有內容設定純屬捏造原著沒這些玩意兒請注意(喂)



〈電視廣告〉


您認為您沒有錯嗎?那就讓審判長來裁決吧。

歡迎光臨,唐氏律師事務所。

*數百年專業 只為您服務*


〈地獄討債公司〉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不是對我們公司的服務項目有一點誤會呢?

──可是你們不是寫「討債:斷手斷腳砍頭放血皆可」嗎?這哪裡不違法?

──是這樣的,因為這裡是地獄的關係,單純只是切成幾片不會有事的啦,還可以幫助債主快速消業債,十王廳最近也在加強宣導呢。您看,只要備妥債務證明,再簽下這項「一切恩怨從此勾銷」聲明就可以了,手續非常簡單。另外,加入會員不僅免年費,首次服務還可以打八折喔!



〈某十王廳機構〉


──你不要再來驗我的靈魂組成了啦啊啊啊這是騷擾!我要申請保護令!

──我記得員工契約中有一條是說「需配合研發組不定時接受測試、實驗等項目」耶?這樣申請可以成功嗎?

──我想他可以用「不當肢體接觸」這點申請到吧……畢竟那傢伙化驗靈魂組成只需要接觸部分身體,又不需要接吻。

──卿卿,嘴唇傳導速度最快,還是你比較想要我抓著你的手五分鐘不放?

──我看這人根本是得了便宜又裝乖。

──BOSS,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每晚的賭場〉


──快點快點這邊!

──啊啊出來了出來了!變成王大人!

──呀啊!變成王大人!你好帥!我們愛你!

──BABE, GOOD EVENING! WELCOME TO THE CASINO & ENJOY YOUR BRILLIANT NIGHT!


20110723里安


後記:

在深夜裡跑進腦袋的小段子這樣...

啊如果可以寫一下政論節目啦、綜藝台啦、娛樂新聞啦什麼的就好了(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閻王特助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