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本人也想來玩HIT!(笑)

  踩到本站左下,參觀人氣統計─累積人氣2345者,可指定一篇文或圖!
  按PrintScreen存下畫面於小畫家按貼上,把圖寄給我就行了ˇ

  日期限定:自今開始至さとし滿1200メロ
       (這說不定比他滿一歲還久……)

  如果被我自己踩到的話,就以自今開始,
  在我網誌上留言最多的那位為準,
  如果要丟棄自己的HIT我也不在乎啦……

  HIT指定注意:
  內容敘述務必,如果自己講不清楚就不要怪我,
  任何指定可,因此請好好把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