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那個、就是One Piece裡的艾斯和斯摩格啊!
(艾斯真是個很……菜市場普遍的名字。)

我看到這對的文了呃,基本上我喜歡艾斯,所以他是攻是受對我而言不要緊,
跟海軍大叔成一對也還好,可是為什麼這對裡艾斯是攻啊啊啊──

想像無法,雖然海賊道德感比較低所以主動追求也說的通,
可是斯摩格──啊啊我講不出那個字,總之大家心裡明白。

話說回來,真的是害羞的小白煙吶、大叔?


尤其這對(不論攻受)會讓我想到另一對海軍與海賊。

誰?你問我是誰……

海賊,海盜是也。本人喜歡的海盜寥寥可數(望上),
其中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麻雀船長。

海軍……啊那個,這傢伙似乎國內很少人萌,
基本上拿掉假髮後算OK的諾靈頓艦隊長。

(喂不要沉默不要轉頭!)

艾斯大哥是善良的(才怪)黑髮海賊,斯摩格大叔是正氣滿滿的白色海軍ˇ

對比?

好吧、兩隻海賊的感覺不能比,兩隻海軍的能力也不能比。
(開啥玩笑、比了還得了)

可是,可是那種一個玩一個的你追我跑感覺好像啊啊啊!(毆打)

(自我消滅,追殺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