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居然哭了。
就在認為自己可以掌握的時候。
不行哪。

本來日子過的既平靜又不安。
因為某些東西的逐漸崩壞、逐漸瓦解。
就在因為不安而耍任性時,居然。

有個什麼打破了我原本的偽裝。

本來嘛,哭是不會讓人看見的。
這次卻打破了我遠離人群的原則。
而這次也是升高三之後的第三次。

三次。三次都是為了同樣的原因。

而我總是學不會教訓。

也許我必須過一段時間就體會一次。
才不會如此容易的。

那些辯解都是可笑的無用。
明明我就一直在座位上,卻「找不到我」。
我想,我還沒有空氣化到如此的地步。

やはり。
這是上一次。

不想喜歡人。
這是綜合性的感覺。

儘管,儘管是這樣。
還是很謝謝那些人。

寫卡片給我的、還有遞衛生紙給我的。

雖然應該要是開心的校慶。
但是好像有點破壞你們的心情了。

還有,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我哭,真的不是你的錯。
謝謝。

雖然很多人在這天都哭了。
只是我,似乎跟別人不太一樣吧。
好吧,只是我特別特別的任性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