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はり。
一人でもいない。

就算已經想到了。
還是很寂寞。

妳還要自欺多久?

妳啊,不過是個沒人愛的死小孩罷了。
不討人喜歡甚至惹人厭。
當然不會有人想到妳。
為妳著想更不可能了。

妳真以為那是妳的朋友?
別開玩笑了。

當一個人懶得敷衍的時候,就是展現真正態度的時候了。

妳早就知道了。
因為每個人都這樣,妳才不在乎和誰在一起。
反正,妳也不真正屬於任何一群。

承認啊,白痴。
不敢承認被妳說的朋友拋下,才說沒關係。
妳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

那些人嘴上說的多好聽啊。
但他們從不以為妳是他們的一份子。

妳永遠不習慣孤獨,所以才一再揭自己的傷口。
有什麼用?

妳本以為自己有了新生活,但其實沒有。
妳依然重蹈覆轍,妳總是如此。

妳祇有自己而已。
拜託記住吧,妳只有自己而已。
不要自責自己自私好不好?
那些人根本不會去想到妳。

只有妳才會想到妳自己。
不會有人幫妳的。

再也別想了,好好為自己活著吧。

記住,就算是為別人做事,
目的也是讓自己過的愉快。

----------------------------------------------*

啊、我已經決定了。
我想清楚,看清楚很多事情了。
就算讓自己過的再苦,事情也不一定會如己所願。

那還不如自私一點。

話說都已經過了那麼久,我才這樣想,
是不是有點傻?

反正我現在也已經不抱希望了。

最開頭的四句,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感覺了。
沒想到我一點進步也沒有。

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