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花木蘭與李祥的婚禮。

實話說,我從來沒搞清楚李祥的祥究竟是「祥」或者「翔」,據說迪士尼用的是「翔」吧,不過既然我們喜帖上寫的是「祥」我就用這個了。

總之一句話,好玩,也好吃。(笑)

只是站的很累罷了。

從開始準備的第二節下課一直到下午第一節上課,這期間我都沒有真正坐下過,結束之後我的腳幾乎連站都站不直了,呈現酸痛狀態。


菜名取的都很有創意,諸如「相思綿綿滴成珠」其實是蘋果泥豬排之類的,讓人小小愣一下,之後笑到翻掉。

而且,不果是哪一道菜都超好吃的,我們班真是天才~
我真的全部都吃過了,而且吃到有點撐XD

麵線搭上肉燥(?)或是菇類都有不同的味道呢,
壽司的感覺也不錯,三明治的鮪魚吃起來超香ˇ
蘋果泥豬排超讚,酸甜的蘋果泥搭上嫩豬排,好吃極了ˇ
水果茶也是,綜合的水果味,滿好喝的ˇ
甜點的部分,雪花糕怎麼會那麼好吃!(笑)

還有,雖然不太好意思稱讚自己組的沙拉和鬆餅,
不過馬鈴薯沙拉的確得到不少人的讚譽,鬆餅也被吃光光了唷ˇ


至於很重要的婚禮嘛……這根本不是中西合璧了,

這是多國聯合大進擊吧XD

男方的西裝是西方沒錯,至於女方的紅色和服嘛,日本人結婚不是穿白的嗎?
所以紅色是源自於中國的習俗囉。

最後背進洞房那個動作根本是從台灣原住民那裡學來的吧XD

尤其是「家長」最後那個「Let's celebrate」實在是好笑到不行,這是皇帝的台詞吧,這時候拿來用還真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XD

不過大家忘記唱「我願意」了?

那明明就是很重要的一首歌啊……(泣)

總之,婚禮圓滿落幕囉ˇ


嘿,還有我期待阿魂魂班上的好吃食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