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基本教材‧無良插圖
CHINESE CULTURE ILLUSTRATION






我認識很多會畫畫的朋友。
有不少人,畫的比我好多了,可愛多了、有創意多了。
而這位,和我借文教課本的這位,

是位大手。(超級版的)

總之,你知道,文教是堂不怎麼有趣的課,
大多數時間都在講某個姓孔的人和其他人說過的話。
簡單來說,文教課本就是論語選集加上孔子傳記

而上課,能讓你不無聊的,就只有抄筆記,還有萌。

而本人就是使用抄筆記方式,讓自己閒不下來,
才不會想到些有的沒的。

至於這位朋友,由於筆記都被我抄完了,只好無聊時畫畫。

而我當然是很樂意啦。

到現在已經有一年有了吧?
我想那位朋友大概也忘了這件事情,
所以,就把這些丟上來讓大家參觀參觀囉。

當然我的目的不僅僅如此,那位朋友在塗鴉的同時,
並沒有把名字一個個的寫上去。

所以導致我現在根本無法得知誰是誰。

好吧,如果你們有誰知道的話,麻煩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