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走到她背後,以漫不經心的聲音說:「我要出去買東西,妳不一起去?」

她坐在位子上伸懶腰,抬起眼笑:「不了,我還沒趕完呢。」

男人聳聳肩,走向門口:「那好,有沒有什麼東西要我帶的?」

她頭也不回的答:「沒,慢走啊。」


男人一邊開門出去,一邊露出無奈的微笑。


過了一會,對講機響起。

她站起身,接通。

「欸,那個廚房的兩個購物袋,幫我從陽台丟下來。」

「廚房、購物袋、丟下去?」

「對。」

「好。」她離開客廳,走進廚房拿了購物袋,偏頭想想,又匆匆寫了張紙條塞進去。

走到陽台,她把購物袋捲成一團,往在樓下站著的男人右邊丟下。

男人跨了幾步去接,卻吹起了一陣風,把袋子吹到男人原本站著的地方。

搖搖頭笑了,男人撿起袋子,發現裡頭有一張紙。


「喂、我改變主意了,幫我帶珍珠奶茶和巧克力回來。」


再度搖頭,男人的唇邊,再度揚起笑意,久久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