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她咬著下唇,在鴉雀無聲的教室中舉起了手,堅定的望著台上的老師。



身旁的男孩錯愕的瞪大眼,一副不敢置信又微微受傷的表情。







全班望著她。







「老師,我要參加、這個社團!」




她眼中燃著光采,卻不敢看旁邊男孩的臉。








還記得方才……




「欸,我們一起參加紙藝社好嗎?」功課極好的文靜男孩輕聲邀請她。



「唔,雖然我想參加這個社團,不過只有三個名額……那、就一起參加紙藝吧。」她沒經思索,答應。







「同學,這個社團是今年才成立的,由於研究性質濃厚,四年級只開放每班三個名額,而且須自然成績達到標準才行唷。」







而她,當然也是成績好的那個範圍裡。




沒有人舉手的那瞬間沉默,她猶豫,為了說出的諾言。











真的、很對不起他。她心想。



為了加入的社團啊……








她念念不忘,直至六年後的今天。




六年間,她轉學、挫折、不快樂,升學考試再升學。







依然是、無法忘懷。



真的是、對不起。




對不起,我還是,記得,忘不了。







EnD 20050416 Rian




里安後記



很短的一篇,我不知道該怎麼寫才能表達我想要的感覺。
主題也就是那樣子而已,不過幾個段落不按時間順序寫,
是為了重點就是前面幾句和後面幾句而已。



還是請各位去體會吧,就算是和我的初衷不一樣也沒關係。
這算是種微妙的小情小愛的故事吧,我想。
不過差點被我寫成奇怪的東西。(現在就不奇怪嗎!?)



順帶提一下,我最近社團在看「花與愛麗絲」。
怎麼說呢?好好看,有些不太懂,總歸是有點酸澀的故事。
酸是青、是情,澀是苦、是說不出,
被謊言包纏裹住層層的微妙的愛情,執拗的女孩……



難怪呢,有人說欺騙是人性的缺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