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境地。

以前的作品,翻出來放。





陰暗、潮濕、溫暖………



在這個神秘境地,有多少人能不著迷…?








珊走下地下室的樓梯,看著一對來探險的情侶撥開蜘蛛網無趣的離開。站在燈光一明一滅──因此更顯陰森──的底端一會後,確定沒有人再跑下來,珊在嘴角泛起輕蔑微笑的同時推開左手邊的一扇門。




那些膚淺的傢伙!珊鄙夷的想。這個地下室可不是這種滿腦子想著尖叫的無聊探險,或打著歪主意的人可以進得來的,雖然門沒有上鎖,更不像那些三流偵探小說一樣有著可以隱藏起來需用特別技巧才能開的暗門,不過讓這些人進不來絕對還是綽綽有餘。麻煩的倒是喜歡追根究底的小孩子,老是沒法趕走,直到他們神經質的母親們怪叫著把他們半推拉半抱走才結束。







珊走進,順手關上門。相對於外面的陰暗,刺眼的燈光讓珊不禁眨了眨眼。模糊中一名白皙清秀的男子微笑地站起和她打招呼:「晚安,珊姊。」




珊只是點點頭,這男子能力雖然不錯,但比起她還差了一大截,這也是她為什麼還是天天得下來地下室的原因。




鏡頭拉開,二人的身影愈來愈不清晰。







門外,掛著一塊牌子,寫著。












「機房重地,非請勿入。」




End



2004/09/12 里安




後記。

砍我吧,我知道這個......
我還真是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