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風景








沒有兩張照片會拍出一樣的風景。







他這樣跟我說。很久以前。







那時,我只是笑。




真的,我只有笑。







不然,還能做什麼呢?



我又不懂那些。







那時,我只是個小女孩。








現在呢?



我走出沖印店,翻著手上剛沖洗出來的照片。




我回家,把照片裝到新相簿裡去。







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








桌上,是攤開的新相簿,和舊相簿。







一樣的草地,一樣的陽光,一樣的風,一樣的姿勢,一樣的微笑。




只是,站在我身旁的,不是他。



是另一個人。







而這時,我也早已不是一個小女孩。







現在,我只有笑。




真的,我只能笑。




不然,還能做什麼呢?







EnD 20050409



By Rian




後記



昨天,站在天橋下想到的。



莫名其妙系列第三彈XD



難得是沒有搞笑,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