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幻覺~


本故事純屬虛構,一切人、事、物、團體,如有雷同,恐怕不是巧合!

前。

此為想入非非‧校園BL搞笑系列首篇

想入非非之意為奇想、妄想或胡思亂想,
本篇校園設定為某天主教私立女中,
想當然爾BL是老師之間的BL。


再次警告。

此系列為真人惡搞,如不適者,請勿抗議。
如果你身邊沒有類似狀況,當然很好。
如果有,也請勿對號入座。

如無異議,閱讀即代表同意以上事項。











You got to do then talk'n talk.








一切都是幻覺…沒錯,這一切都是幻覺。走廊上每每擦身而過的那些奇怪笑容是幻覺,教室裡不時傳出的吃吃笑聲也是幻覺,而學校餐廳同桌的老師意有所指的詭異微笑及隔桌學生的竊笑和交頭接耳絕對也是幻覺!




第三十八次在鏡前整肅儀容後,程建非在心裡叨念著。現在到底是怎樣啊,就算是整人遊戲也玩太久了吧,好歹自己也是個老師,就算是新來的好了,他可沒聽說這個知名的學校還有這樣的傳統啊!







有點氣悶的拉開專任教室辦公室的門,他跨步走了出去,卻差點撞上兩個正要走進來的……「小老師?」




其中一個女孩抬頭笑道:「老師,心不在焉的,有心事?」




像是被識破似的,程建非心跳了一下,有點心虛的扯開笑容答:「沒有啊…」隨即幾乎是以落荒而逃的步伐消失在樓梯末端。







謝筱合輕哼一聲:「是喔…騙小孩還差不多。」一甩馬尾,和另一班的多年好友,關穎書一起走進辦公室交美術作業去了。謝筱合是一班的化學小老師,而關穎書則是四班的。




留著俏麗短髮,身材嬌小的關穎書抿脣笑著說:「一定是在煩惱著『那件事情』吧~」語氣帶笑卻肯定的斬釘截鐵。




撇撇嘴,謝筱合不以為然的回答:「那又不關我的事。」







二人走出辦公室,最靠近門邊的那排辦公桌,有一個男人若有所思的抬起頭來……




「有…心事嗎?」








上完最後一節課,程建非又回到辦公室整理著教材講義,一杯仍冒著熱氣的即溶咖啡輕輕的被放在他桌上。半歪著頭,程建非看著隔壁桌──正確的來說是隔壁的隔壁──那位與他同教國中部的理化、而在高中部卻是教物理的,也一樣是今年的新進教師的吳孟深。




(甚至,在經過幾次交談後,發現二人竟然是同一所大學畢業的,只不過由於當兵次序的不同,同年的他們卻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If you wanna know yourself...











看著半歪著頭(有點呆)發愣的程建非,吳孟深好笑的敲敲他的頭,半開玩笑的說:「回魂囉,還是你這樣也能睡?」




終於回過神來,打掉吳孟深轉而玩起自己頭髮的手,程建非有些不滿,隨即回嘴:「小老師他們老說你愛講冷笑話呢,我現在才相信。」




「你的小老師?喔,一定是高一一班的那個小百合和四班的所謂小不點!」吳孟深皺眉,「那兩個老是這樣沒大沒小…就算成績不錯也不能這樣子吧。」




程建非不在意的拿起咖啡:「我覺得還好啦…至少她們上課很安靜也還算認真(只是有時候會恍神)。高中生稍微叛逆一點,很正常吧。」




(不不不你錯了,她們只是看在你的份上才沒有在你的課上大剌剌的趕稿……)







搖搖頭,吳孟深傾前看著程建非桌上的國二講義:「我可不這麼覺得。」手搭在程建非的肩上,呼出的氣息撩落幾絲黑髮,這樣子的兩人,看起來似乎有些…親暱?




為這個想法驚跳起來的程建非,讓吳孟深有點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卻在兩人之間捕捉到一句喃喃自語:「這絕對是幻覺…」




頓了一下,吳孟深拿走還在程建非手上的咖啡紙杯,輕輕的拉出了一抹微笑。







「不對,這一切、都不是幻覺……」







驚呆著的程建非,在聽見響亮的幾乎是刻意的敲門聲及「報告!」二字後,急忙推開吳孟深,往門口看去。




本來就是敞開的門,此時站著兩名學生。「小、小老師!?」




謝筱合嘴角邊閃過一絲狡猾的弧度,轉頭看著關穎書:「吶,小不點兒不是說要來交成績?」可別怪我打斷好事唷~吳老師~ˇ




看著已成石化狀態的兩位老師,關穎書笑的更像一隻狐狸:「呵呵~我看是,不、用、了~」哼哼,誰叫他要叫我小、不、點!








EnD 20050124 Rian




里安後記



當時是趕在卸任之前寫完的了,
不過我真的是、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