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王道ˇ

本故事純屬虛構,一切人、事、物、團體,如有雷同,恐怕不是巧合!


前。

此為想入非非‧校園BL搞笑系列首篇


想入非非之意為奇想、妄想或胡思亂想,
本篇校園設定為某天主教私立女中,
想當然爾BL是老師之間的BL。


再次警告。

此系列為真人惡搞,如不適者,請勿抗議。
如果你身邊沒有類似狀況,當然很好。
如果有,也請勿對號入座。

如無異議,閱讀即代表同意以上事項。











Happy birthday, our relationship.








粉筆唰唰地在黑板上滑過,教室內一片低迷的氣氛,放眼望去,幾乎人人是心不在焉,無聊的在課本上塗鴉的有之,頻頻點頭打瞌睡的有之,完全放棄和睡魔抵抗,趴在桌上直接去向周公報到的更不在少數,真正認真聽課寫筆記的寥寥無幾。




原因也只有一個,就是課程雖然不很難,但是這個新來的男物理老師總是有辦法把簡單的題目講到沒有人聽得懂!







伏在桌子上鉛筆不停的動著,謝筱合可不是在抄筆記寫題目,而是在趕著將出的聖誕節草稿,偶爾抬頭瞥一眼口沫橫飛、早已講到渾然忘我的老師,稍微寫幾個字畫一些重點後又埋頭繼續畫她的。







「……這就是王道!!」謝筱合耳尖的快速抬頭,驚詫的瞪著台上老師,整個教室瀰漫著只有特定人士才感覺得到的莫名興奮。




謝筱合顧不得圖,丟下筆就壓低了聲音問隔壁排坐的好友羅美卿:「羅美,他剛剛在王道前面是說了什麼!?」




暱稱羅美的女孩同樣一臉愕然,搖頭:「不知道,我也只聽到他說『這就是王道』而已…」







謝筱合抬頭望向黑板,又赫然發現上頭寫的「王道」二字……天啊,這是怎樣!?不過,說到王道嘛…呵呵,她在學校裡支持的「王道」,可是有趣的不得了唷~ˇ







開著五瓣小碎花粉紅色愛心泡泡滿天飛,謝筱合笑得詭異,剩下的半節課全沒在做事,只是撐著下巴自得其樂的不時傻笑。



(腐女妄想mode,火力全開!閒人勿近!)




而在遙遠的、某專任教師辦公室裡,一位娃娃魚、不,娃娃臉的男化學老師正接二連三的打起噴嚏。「奇怪,我是感冒了嗎?」







「不,」旁邊一位任滿十年的老師拿給他幾張衛生紙。「相信我,你很快就會習慣。」語氣中帶著一點點的同情。







EnD 20050118 Rian




里安後記



唔…這是第一篇而已啦,以後當然還有。(而且會更多字)
目前紙上已經有四篇了唷~



這是在講理科的兩位老師…
因此文組的我說不定高二就不會再寫了,
不過一切都是隨緣吧,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