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D收藏之隨性改寫

其實是翻譯?

反正我無聊嘛。


From Way Before
歌詞(隨便亂)改寫,也不知道有沒有抓到辭意= =



--------------------------------------------------------



牽起我的手吧
把記憶之門重新開啟
記得攜手走上這段路之前的我們
不斷的步上旅途
直到我們找到彼此──




我說請你相信你所見的我



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也不再需要獨自哭泣



我會與你一起經歷生命中的所有



因為 當獨自一人時 世界可以變的很殘酷




但 你看來是多麼遙遠



為何又哭泣
我就在你身旁啊



你的淚為何憂鬱
要如何 才能使它停息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我會為你毫不遲疑



只因 我想見你再現笑容




風浪總會平息
只要我們能忍過去



當艱難時我的肩膀有你依靠




我將全心的信任交給你



因我知道你就在那 在我們的路途上



From Way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