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繪畫人生是黑白的。(茶)
喵的你以為我願意啊!(掀桌)

最好是有那種人可以在從來沒學過水彩技法的狀況下瞬間掌握疊色渲染喔!

要是我是那種天才我還需要學嗎?

以上心情,可以不用理他。

總之我在畫室裡稍稍發洩了一下心情,結果回家沮喪就被熊熊怒火取代XD
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飆了張皮克西出來。(笑)
(隔天早修考教戰還是撇了97分、呼呼呼,想到這點就有種優越感。)

當然原稿是鉛筆,上色還是在電腦上面做快速上色。

上色非常非常的打混,如果你看得出來的話就會發現,
其實我是先用舊照片特效做出單色再圈範圍改色相而已。

彩度啦、亮度啦、對比啦什麼的都有調過。

只是沒有再刻意做細部加強,因為我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