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光良(搞什麼飛機版BY IBIYAYA)

注意!純屬KUSO!請勿在意!(在意者請找原作者,別找我!)



很久沒有聽到你說那個你最愛的科幻
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空氣力學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飛機

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科幻裡,你愛的那架飛機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飛上去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科幻小說裡,
幸福的,飛向太空去~~~


我要變成,科幻裡,你愛的那架飛機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飛上去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科幻小說裡,
幸福的,飛向太空去~~~


我會變成,科幻裡,你愛的那架飛機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飛上去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科幻小說裡,
幸福的,飛向太空去~~~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只會有墜機的結局吧…)



(暴力電影與瘋子版BY IBIYAYA)

很久沒有聽到你說那個你最愛的電影
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暴力電影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瘋子

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拳頭都準備好了

我願變成,電影裡,你愛的那個瘋子
張開雙手,把你打到殘廢去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電影情節裡,
幸福的,住進醫院裡~~~


我要變成,電影裡,你愛的那個瘋子
張開雙手,把你打到殘廢去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電影情節裡,
幸福的,住進醫院裡~~~


我會變成,電影裡,你愛的那個瘋子
張開雙手,把你打到殘廢去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電影情節裡,
幸福的,住進醫院裡~~~


一起,我們的下場~~~

(下場就是住進太平間吧……什麼限制級歌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