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樊會客室裡的問卷

1.When you are forgot.當你被世界遺忘時?

啊、不用在意任何人的想法了,不用遵守任何社會規範了,那麼,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當然包括有犯罪嫌疑的。)

2.Do you believe in Death?你相信死神存在?

與其說相信還不如說希望能夠相信。(這種非人類生物聽起來就很有趣。)

3.You like skyswheels more than maze?比起迷宮你更喜歡摩天輪?

的確嚮往高空,以及掌握絕對的封閉孤獨的可能。(摩天輪有開關,迷宮沒有。)

4.The greatest failure up to now?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敗筆?

出生。(雖然不是我能決定的就是了。)

5.The most familiar dream?最近常做的夢?

不在這個時空而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大概因為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吧。)

6.Who is your servant?希望誰臣服在你腳邊?

所有萌物的作者。(咈咈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