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rhard

◎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要看是哪種書。自己挑下手買的都不會。
熱會讓書頁變的不平整,杯子極有可能打翻,更有可能坐爛書。
至於參考書啦這些就不用那麼講究。
還在用的課本也會小心。


◎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步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神準哪。每樣都會。(等等,約會的定義是?)


◎書會朝內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基本上會按照系列和出版社排序,接下來是類型,最後是大小和顏色。
常看的放接近床的書櫃,不常看的放接近書桌的書櫃XDD
(因為我的床就是書桌,書桌是堆雜物的地方……)


◎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的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我的書少見這種模式。同人誌全都收在袋子裡,雜誌全被我擺平了XD


◎會同時看好幾本書?

除了參考資料時,不會。(這要怎麼看啊?)


◎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會。但是僅限於房間內。


◎若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方式來記頁數?

如果要隔一段時間再看的話,我會直接收回去。
如果只是短暫時間的話會用某種乾淨的紙類放進去。
一定要是紙。(不然會壓到書頁。)


◎經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沒。只是會想「我那時怎麼會買下這本書……」。


◎會把書當垃圾扔了嗎?

不會丟掉。會捐贈或送人或交換掉。


◎來個題外!請說一下離你最近的那本書是?

池袋西口公園2計數器少年。


◎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自己說些什麼?

「大姐……我什麼時候才不用睡妳床上?」
(等到我找到下一本玩物為止。←誤)

還有「妳什麼時候會把三弟四弟買進來讓我們一家團圓?」
(等我找到了付錢的金主之後再說。)

◎謝謝你的共襄盛舉!還有什麼想爆料的嗎?XD

我會踢被子。(聽說這種人比較不容易鬼壓床?)
所以和我一起睡床上的書經常會被我踢下去XDD
早上起來又有很大可能被我踩到。(雙重傷害啊)

我是購書狂。(這種傾向在使用博客來後愈演愈烈。)
因此兩個書櫃都不夠我家的書住,要住到第二排這樣。(後宮三千啊XD)
而且我比較不愛的書都要打地舖。(諸如課本參考書)

系列癖。(書,就是要有結局。)
所以我把向達倫通通送給弟弟了。
從鬼不理先生死掉之後愛也波一聲消失,但是還是堅持的買完。
唯一不成系列的或許只有獵人D系列。(太花錢。)

不可以掰書。(就是打開之後直接倒放。)
這樣久了之後容易掉頁,而且書背會有摺痕。
當然,課本參考書例外。(詩詞三百首的封面根本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