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真的有很努力想了,相信我!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自己。
如果說的是「其他人」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Heal the World。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沒有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沒試過不知道。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盯著他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是「在人生中對你而言」吧?
最重要的是自己,但我不是說其他人不重要啦。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在高三會遭到問卷轟炸報應的學妹。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升上高三?
嘿我是認真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我南部出生、領北部身分證、現在住中部,你說我哪裡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要看投胎到哪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在升國中前的那件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希臘、義大利。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哪有差。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對不起,我看不懂火星人的話。
如果問的是「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的話,是直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在收到問卷的那一瞬間認真考慮過這是不是個錯誤。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我自己也可以活的很愉快。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小說、甜食、美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嗯,學妹,妳算帥的那一邊。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說了,等她升高三會有報應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睡覺去,起來看本書,繼續過生活。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如果可以自由控制的話,我想去小小個惡作劇一下。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天底下閒人可真多。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認錯人說錯話做錯事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SM女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住在一起的、認識我超過兩年還是朋友的。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只要認識我超過兩年還是朋友的就是了。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Sleep well in the hell! ''。
這有出處、詳情請問英文老師。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單身。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誰知道。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愛情鐵定是最後。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我守一輩子童貞也不關你的事。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不討厭、不討厭喔。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與大型犬。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告訴你,我最不喜歡5566那一團的。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我的抉擇是給先認識的那個。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他。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看你說哪個部分。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看書、畫畫、睡覺、聽音樂。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總之不是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我不會讓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對我灰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基本上只要我可以把那人當朋友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報應不遠啊……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麼覺得有幾題好像寫過?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自己一個也可以很愉快。
這是真的。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我沒喜歡的人,因此不知道。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普通的休閒。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小璽和阿魂魂。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文字潔癖、妄想、變態控。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軟軟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兩邊都討厭。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甜食。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哈。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我喜歡逛書店。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我想要的小說或漫畫。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直覺的拍下去。

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羊。
我們兩個真的很有得聊。

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了?
A:可是我不能選擇。

冷氣機問: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越未來?
A:只有一次?那我不要。

逍遙石代言人問:你逍遙嗎?
A:再過一年吧。

羊羊問: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我累了……)
A:為何不?

邪問:相信啥?
A:自己。

童問:希望是什麼?
A:名詞是期待,動詞是相信。

里安問:你怎麼看你週遭的人和整個世界?是荒謬無趣,抑或是……?



我尊重人類的自由意志,因此我的問題純屬聊備一格,想寫就寫我不指定。
不過我再講一次,誰再要傳給我請自己先把格式一統,
該全形的全形該半形的半形,不要交雜全半形又有注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