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中文名字?
 兩朵花加上某個男性稱詞。(很俗不想寫)

2.你的英文名字?
 RIAN(不是雨,是RYAN的異體唷!)

3.從小到大的綽號?
 族繁不及備載,通常都是關於那兩朵花的。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從來沒有喜歡明星過…這樣問我也很難回答…

5.你現在穿著什麼?
 家居服XD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沒有在聽歌耶。(不過剛才有聽獅子王的主題曲XD)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呃…MOTOROLA…吧?

8.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蘋果。

9.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應該是紅色吧。

10.蜜月想去哪裡?
 北海道吧。

11.現在天氣如何?
 現在是沒有下雨的晚上。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好像是社長吧?(接到的最後一通電話是國民黨的造勢電話。)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臉啊,不然還能看哪裡?(順帶一提第二注意的是手。)

14.今天過的如何?
 很瘋狂。

15.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喜歡甜的,尤其是珍珠奶茶(我是道地台中人)
 最好吃的…肚子餓的時候吃啥都好吃。

16.這一分這一秒MSN的綽號是?
 欸不好意思我沒MSN說。
 如果要有的話或許是「黑暗中墮落瘋狂的我無人注意」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我是不喝酒的好小孩ˇ(←騙鬼。)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沒有打過工。(志工是在兒童公園圖書館)

19.上一科考什麼?
 英文。

20.如果可以養狗要養哪一種狗?
 中型、短毛,最好有台灣土狗的特質XD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東西是什麼?
 蚵仔煎。(別問我為什麼)
 順帶一提我弟在旁邊說章魚燒。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約莫十一點。

23.寧采辰、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您說的是「寧采臣」吧?抱歉我三個都不想當。

24.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西施XD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目前還沒有。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We have joy, we have fun, we have seasons in the sun.」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那你想變什麼?
 啊就已經是變成透明人了還可以變成什麼?
 如果是說要做什麼的話那我想要給某人一拳。

28.你給喜歡/暗戀的人吃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你要他/她做什麼?
 呃…不知道…我是純情的小孩。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唐代!!尤其是盛唐!!!(燦)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甜點專賣!不然就是書店!

31.你中了一張彩券,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誰留這篇的言我就請誰。(←賄賂呀。)

32.上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事實上…沒開過。

33.Blog的站名是什麼?
 最近的。「天下吾道‧真理不亡」

34.什麼讓你開心?
 看到好看的小說漫畫動畫、甜點吃到飽、睡覺睡到自然醒!(大燦)

35.生日?
 不告訴你。

36.戴隱形眼鏡嗎?
 不。我不會。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弟弟一枚‧青春燦亮小國一。

38.你的學校?
 萬惡SM女中。

39.你喜歡做什麼?
 看書動漫畫電影、畫畫、寫文、睡覺、聽音樂。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去睡覺。

41.你有嬴過任何獎項嗎?
 有。不過不太想寫。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米蟲

43.近期的目標?
 考好數學。(←這是野望不是目標。)

44.最喜歡的音樂?
 不知道。流行樂吧。(←鬼啦!)

45.最喜歡的電影?
 好像沒有。

46.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不用香水欸。

47.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我只希望不要有汗臭狐臭香港腳臭就好了別無所求。

48.喜歡跳舞嗎?
 嗯,我喜歡看人跳舞。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應該不會吧我也不知道。

50.生過最大的病?
 肺炎住院。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狹義來說,完全沒有。

52.做過最笨的事?
 可多的咧。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我的人生。(一開始就走上岔路了啊!)

54.宗教信仰?
 沒有吧。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看是誰穿。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本身擁有腳踏車一台。

57.一天什麼時候上廁所?
 干儂啥事體?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從貼紙郵票到電話卡,最近是動漫小卡,還有考卷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這台→看似在湖中的亭子。
 自己設的→山裡頭的天空和樹。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不想。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我仁愛基金捐了十塊錢。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把所有關於數學的東西撕掉燒掉毀屍滅跡。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通販算的話就是同人誌。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啊?很平常的YAHOO。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都好啊,看誰穿。不要太邋遢就是了。
 (喂!那邊的!就是你!衣服都不紮!)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能把衣服穿的人模人樣就好我不要求太多。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考試(那不僅是浪費時間更是浪費生命呀)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不好意思那太久遠我記不得了。
 (如果說我今天早上被某討厭鬼「關心」讀書不要弄指甲也算的話啦)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那當然是我家可愛的Sato chan啦!
 (大家都會認為自家兒子最可愛好不好。)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掉眼淚的話就在剛才上網看文的時候。
 (不是看悲傷的文章呀不要想錯。)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你看看你看看,現在台灣是什麼樣子!?
 趕快死而復生或轉世投胎再革命一次吧!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在學的是日文,法文是有想過但是管道太少。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好像每部都還滿好笑的。(我承認我笑點很低XD)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沒看過幾部恐怖片所以無法比較。

75.相信有鬼嗎?
 我沒看過所以不確定。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我沒有信用卡。如果會的話說不定是書店。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學生嗎?沒啥好抱怨的。

78.最不喜歡哪一種死法?
 寫數學寫死的。

79.最喜歡的運動?
 除了籃球以外,都還好啦。

80.最要好的朋友?
 會看完一百問之後還回我文的人。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看書。

82.都看什麼雜誌?
 牛頓、中國地理、空英。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根本不去同學會。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再次,關你什麼事?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都還好。

86.最近的口頭禪?
 整個就是……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你說的是小時候不是現在嗎?
 那大概是銀河英雄傳說。(小說→田中芳樹)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咖啡奶茶和御飯團。

89.最喜歡的漫畫?
 目前、鋼之煉金術師吧。感覺沒那麼淺薄。

90.有被騙錢過嗎?
 沒。

91.用哪種信用卡?
 不用。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沒。
 
93.自己的座右銘?
 人生在世不開心有啥用。

94.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的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若無其事的走掉。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官方說法是小學一年級到四下。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約莫一小時。

97.現在累不累?
 還好。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陳敬旻。(不要扯到別人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寫)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還好,有些問題很怪。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不想留言的都要寫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