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哈哈24題ˇ

出題/里安


一、請問大名?
里安ˇ

二、請寫出最能代表你的色調或式樣?原因?
蛋清色‧我是透明人(遠目)

三、喜歡動物或植物?原因?
純欣賞喜歡動物‧因為可愛,會養植物因為好養。

四、喜歡的天氣?原因?
有風就好有雨也不錯‧因為很涼。

五、最詭異的樂趣?
挑錯字ˇ

六、如果有人能滿足你的一切願望,但要你割捨一樣東西,
  你會接受或拒絕?原因?接受的話,拿什麼東西交換?
不會‧願望就是自己要做到的不然只能叫白日夢。

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嗎?原因?
不會‧因為我是平凡到可以隱形的人。

八、認為自己會做出令人討厭的事,或成為令人討厭的人嗎?
這倒是很有可能。

九、描述自己的髮型以及髮型的由來?
很普通的馬尾‧因為簡單方便又不熱。

十、怕,或討厭什麼東西?原因?
怕熱,討厭考試數學碎碎念。因為很煩。

十一、第一名的意義何在?
我也很想知道。

十二、請描述青衫交、手帕交及青梅竹馬的異同?
青衫交是男性在年輕(學生時期)的好友,手帕交是女性,青梅竹馬是小時候。

十三、聖經對你而言是何種形式的存在?
就是神話化的歷史故事吧。

十四、會熬夜嗎?原因?
會‧可能因為寫作業打報告上網看書。

十五、看哪種小說?
我順眼的就看。

十六、書對你的意義何在?
逃避現實兼妄想加了解一些奇怪東西的好物ˇ

十七、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煩。

十八、請描述地球一百年後的狀況?
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或人口爆炸或地球滅亡吧。

十九、你能寫出十位你所知道的台灣文人嗎?
   如果寫不出來,那你寫的出十位外國或中國文人嗎?
應該都可以吧。可是我懶得打字。

二十、請描述自己的現況?
討厭現實卻不得不面對現實又老是逃避現實的高中生。

二十一、不滿自己身處的環境嗎?原因?
是不滿啊。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副沒前途的樣子。

二十二、一生中最想做的事情?
只要能夠好好過日子就好了。

二十三、最想和「大人」說的話?
為什麼你們會讓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失去對前途的樂觀?

二十四、請對以上問題發表感言?
已經是我最大的能力限度了,想說的、想表達的。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我想應該是沒啦)
題本以下請自取,別忘了告訴我你放在哪。



嘎哈哈24題ˇ

出題/里安


一、請問大名?

二、請寫出最能代表你的色調或式樣?原因?

三、喜歡動物或植物?原因?

四、喜歡的天氣?原因?

五、最詭異的樂趣?

六、如果有人能滿足你的一切願望,但要你割捨一樣東西,
  你會接受或拒絕?原因?接受的話,拿什麼東西交換?

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嗎?原因?

八、認為自己會做出令人討厭的事,或成為令人討厭的人嗎?

九、描述自己的髮型以及髮型的由來?

十、愛情的本質是?

十一、第一名的意義何在?

十二、請描述青衫交、手帕交及青梅竹馬的異同?

十三、聖經對你而言是何種形式的存在?

十四、會熬夜嗎?原因?

十五、看哪種小說?

十六、書對你的意義何在?

十七、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十八、請具體描述地球一百年後的狀況?

十九、你能寫出十位你所知道的台灣文人嗎?
   如果寫不出來,那你寫的出十位外國或中國文人嗎?

二十、請描述自己的現況?

二十一、不滿自己身處的環境嗎?原因?

二十二、一生中最想做的事情?

二十三、最想和「大人」說的話?

二十四、請對以上問題發表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