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太看這種八點檔的,只是今天剛好看到重播,整一個歡樂啊!

重播到郭靖帶楊過上終南山的部分,真的、非常非常好笑!

尤其是郭靖要走了的時候叫楊過乖乖聽話,
這死小孩三番兩次巴在他「郭伯伯」身上不肯。

看到這段我整個人噴笑出來,然後更OVER的是我弟好死不死問了一句:
「姊,楊過他爸爸叫什麼名字?」

「喔,楊康啊。靖康的康。是個討人厭的死小孩。」

…………天啊!楊過這傢伙還真是繼承父志到了極致了咧!

我說的不只是死小孩這點,如果注意我的回答的話,
你就會知道我在說啥。(知道的就是知道,不知道也別來問我)

喵的、這一點也沒有必要萌啊!(雖然聽起來很萌但是演起來完全不是那回事)

想想,黃蓉對於楊過的敵意說不定就是從此而來XD


而且還有,最討厭的是,這部戲裡頭的選角沒一個是我喜歡的!

好比說黃藥師吧,我看著他賣力的與李莫愁對戲許久,
然後問了我弟一句:「他誰啊。」

弟弟理所當然的回答:「黃藥師啊。」

我炸出一句話:「喵的!說他是洪七公還比較像咧!」

其他的角色也沒好到哪去啦,不過像郭靖這個就是個人偏見多一些。

「欸、你不覺得他頭髮放那麼多下來打架的時候很不方便嗎?」

「呃,好像是吧。」

以上是我和弟弟邊看邊挑剔的對話。

天曉得、他那髮型在我看來就是公主頭啦!

郭靖不會留這種髮型啊……我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成OTZ狀態,
爾後開始拚命挑毛病嫌東嫌西……

啊啊、我最喜歡的還是漫畫版(的射雕英雄傳)……
帥氣又真實的郭靖……可愛的拖雷……(講到哪去了你)


呼喚中視……還給我正常的楊過和小龍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