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神鬼奇航2的小小心得。之所以下了這個標 ,從根本上說,就是因為他擺明了就是「下集待續‧如果你下次不付錢來看的話就不知道結局了唷嘿嘿嘿~」

小說漫畫卡通連續劇都可以下集待續,從它們改編而來的電影也可以下集待續,問題是這是原創性的電影吧!簡直就是挾持消費者啊XD(←其實並沒有很生氣)

為什麼並沒有很生氣呢?因為他真的有好笑到。對、是真的,能令整個電影院都瘋狂大笑的電影並不多吧?總比那些也是演三個小時但是會讓人錯愕「啊?完啦?」或是「咦?他搞啥?」的那種好多了。

至少我真的開心過ˇ(不過不想浪費錢的就別去了)

好啦,以下有些小劇情洩漏,雖然我說不想看可以不用看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所以我還是寫了唄。


一、傑克死了?

呃,在最低限度上,其實他並不算真的死了,可是被海怪吞進去不死,那那那……他就是神了啊!總不能因為他是比小強還強的傢伙就說他不會死吧……

嗯,所以簡單的說下一集似乎會是眾人殺去陰曹地府、錯了,是世界的盡頭去把他救回來。威爾那傢伙是不能當晴明而傑克也絕對不是博雅所以一切還是不要抄捷徑慢慢照危險的步驟來吧ˇˇˇ(聽不懂的不要跟我抱怨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在說啥)

其實我的意思很簡單,是每個看漫畫的人都一定知道的基本原則:主角不死!(運動漫畫中是主角不敗)

而且強尼戴普的圓滾滾骨碌碌黑白分明大眼睛真的好~可~愛~ˇˇˇ扭腰擺臀也好有趣唷~ˇˇˇ(這一點關係也沒有好不好!)


二、好樣的伊麗莎白!


不愧是女皇呀!(喂喂……)好樣的,妳狠!對,拿槍威脅他人、拿劍和人互砍、拿酒瓶砸人、拿婚紗裝女鬼嚇人,最後還把人家傑克銬在桅杆上等海怪來吞啊!果真是愛的執念!(抑或是怕自家老公被拐!?)

是的,妳贏了!叫妳QUEEN OF PIRATES應該不為過吧XD


三、那個吻吻吻……

現在我又開始在懷疑本片的配對了……先前有伊麗莎白與傑克過度接近的距離已經夠OVER,最後還來個死別之吻(不要誤導人家啊!),最囧的是正主還不巧的偷看到了,想必會成為影劇版的頭條……不對啦!是續集的其中一個爆點。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要寫配對的話這三個人還真是糾纏不清啊……人家的未婚妻都是在岸上死守著苦盼著丈夫歸來,也因此丈夫才會被別人搶走(咦!?);而超猛女王伊麗莎白則男扮女裝開心的偷渡還裝鬼嚇人以到達自己的目的地,這就是三人行精髓所在啊!(才不是!)

沒錯!這三個人的關係真是糟糕的一團亂呀~(妳在開心些啥啊)


喔!對了!還有依麗莎白家老爸,您也是!好的不學偏要學人家劫獄啊!不要教壞人家小孩!(現場並沒有小孩只有一大群青少年……男生全都是集體來看的。)

然後要呼籲小鮪魚先生、不是,是小杜納先生,請把你那天真無邪可愛又單純的騎士精神與大無畏勇氣收起來啊!你並不需要它們!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四五六七(?)地被騙,會不會哪天女王就拋棄你朝向層次更高的人邁進啊!?(並不會好不好……)

最後,做個小小的宣言。因為我是壞小孩,所以本人比較喜歡道德感低的傢伙XDD



附註:月底還有閃亮亮的柯南十週年大戲、呃,是劇場版。看到預告片很開心,可是基德被列入「偵探」的範疇就讓我囧很大(怪盜偵探!?),不過卻更想去看了(汗);還有平次的關西腔還是一樣悅耳。特此記之,順帶招募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