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恩實在是太可愛啦啦啦啊啊啊───(尖叫)(大萌)

從一開始被妙麗挖起來的時候那個慌張的拉被子
到被老師(們)點到的時候──

那個、那個!!!
嗚咽聲!!!顫抖的小媳婦似的嗚咽聲啊啊啊啊啊啊!!!

我狠狠的萌到了。

對不起大家我變節了。(跪)
我要創立榮恩小媳婦後援會XD(我說笑的別當真)

而且小榮的髮色和禮服好、好搭呀ˇ(爆笑)

那個禮服簡直是蘿莉裝!!!

沒錯就是蘿莉啦啦啦!!!

可愛斃啦!!!


還有讚到不行的雙子!!!

弗雷和喬治我愛死你們了ˇˇˇ

印象最最深的就是在火盃前的交杯酒!!!

噢噢這就是所謂的當眾示愛嗎?(並不是好不好)


最後是親愛的小石教授XD

我一直很努力的搜尋他的蹤跡,
可是最後發現根本不用ˇˇˇ

因為他和哈利的姦情一直在大家眼前啊XD

對、對!

在哈利的名字被火盃吐出來之後,
他走到前面來和賽佛的四、目、凝、視也未免太久了吧!!

而且不知怎地在他用吐真劑「威脅」哈利的時候,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威脅感XD


西追。

我在看劇照的時候最有疑問的就是…

他那紅撲撲粉嫩嫩垂涎欲滴的臉頰啦!
怎麼這麼像桃子啊XD

而且哈利死巴著他屍體狂哭的時候也有萌到ˇ


柯羅奇Jr.

老實說他真的有帥到。(認真)
而且比炭火中的天狼星帥太多了。


喀浪。

其實我並不會討厭他啊。(世界盃那段除外)
為什麼大家都對他咬牙切齒哩~
喀浪是個好人哪XD(GOOD MAN。)

該不是因為他不夠帥吧?(這太悲慘了吧)


女性們就沒有什麼,花兒還好,佳兒是個羅莉ˇ
妙麗似乎抬頭紋增加不少,

至於張秋

不討厭,可是也不喜歡

不過倒是滿同情她在初次出場時被好多女性觀眾噓。
不是說噓她不對還是怎樣,只是,觀眾們,LADIES,

你們真的有看清楚她長啥樣嗎

這樣會不會誇張了點?


做個小小的總結。

衛斯理家的,最可愛ˇ(被毆)


PS.而且我完全沒有被哈利DOKI到耶怎麼辦?
我真不是個正常的青少女。

PPS.神鬼奇航裡的JOHNNY DEEP實在可愛斃了,
那對圓滾滾的大眼睛好玩極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