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耽美還是驚悚文我也沒個底,
總之姑且還是標個:BL有,注意。

然後標題很沒創意很沒梗,我知道。(淚目)



  他的戀人是個男人,目前正和他同居中。

  他最喜歡在兩人下班後的相處時間。吃完晚餐後,兩人會在小客廳裡一起看電視或共同挑選的DVD,他總愛靠在比自己高了許多的男人身上,拉起男人修長有力的手把玩。

  男人的指甲是他親自幫忙修的,他總是細細地將珍珠白色的指甲尖端修成完美的橢圓曲線,在男人線條優美的手上襯得特別好看;他會捧起男人一掌,摩挲著略長卻不扎手的指甲,然後偷偷地羨慕。

  有次男人知道了,寵溺地告訴他,他的手也非常漂亮。

  但他並不滿意。自己的手和長相一樣,雖然生得惹人喜愛,卻不像男人那樣充滿陽剛氣息,而是纖細近乎柔美,皮膚細膩白晢,小小的掌心軟嫩無比。

  於是男人笑著捏捏他臉,低下頭給他一個深吻。

  他感到男人的舌溫和而不失強硬地探進來,同自己的舌糾纏一番,而後幾乎是執著地反覆舔著兩邊的虎牙。於是他便愉悅起來。

  因為男人也對他有執著的部分。

  男人曾對他說過,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特別是可愛的笑容中露出的兩顆白白、尖尖的虎牙,十分惹眼而讓人心動。男人更曾在情不自禁的時候,伸手撫摸他一邊的虎牙,讓他更加難以自拔。

  他知道男人不太會說話,然而對他卻毫無保留。


  最近,男人就職的公司接下了大案子,全公司上下都忙到焦頭爛額;即使男人每天仍努力準時回家,眉間的疲憊卻顯而易見,雖然男人盡可能不向他抱怨,他也知道男人肩頸僵硬和痠痛的毛病越來越嚴重。

  於是,在每天兩人相處的時間,他會幫男人按摩,只是似乎收效甚微。

  這個週末,他總算說服男人,兩人一同去找他認識的推拿師看看。那位推拿師一向頗為神秘,然而技術不錯,在特定客戶群中小有口碑,算是信譽良好的一位。

  師傅大致上問了情況後便讓他們進了治療室,室內收拾得乾乾淨淨。他坐在一邊,看著穿著輕便的男人依師傅的指示站直、伸手、偏頭,做出各種姿勢,最後趴臥在床上,邊讓師傅壓按背部各處,邊回答問題。

  最後師傅終於點了個頭,也不說什麼就開始推拿,先是以較為緩和的手法按摩,再施以稍大壓力。他看見男人緊繃的肩膀放鬆下來,任師傅推揉按壓。

  過了好一會兒,師傅首次停下來,表情卻略顯困惑。他站起來想問問題,師傅卻擺擺手,讓男人坐起來脫掉上身T恤。

  他轉到男人身後,看到師傅推按男人背部時,兩邊肩胛的肌肉僵硬得奇怪。師傅皺眉想了想,還是叫男人趴回去,並以更大的力度,卻是更為小心地按揉同一個部位。


  然而,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隨著男人背上的肌肉線條隨著推拿而軟化,肩胛骨附近的變化更為明顯,肌肉古怪地隆起,且透出一股黑色,從脊椎兩側漫延出去。

  師傅再次停手,緊張地看著隆起的部位。黑色變得更深,像是有意識般地鼓動,牽扯起男人背部肌膚。男人手抓住被單,半撐起來,卻彷彿定格般突然無法動彈。

  他看見男人背上滲出血滴。

  一滴,兩滴,從隆起的尖端冒出來,緩緩流下。

  男人難以忍受般地弓起背脊,手指緊嵌進床單,背上有生命般的黑色就這樣破開肌膚衝體而出!

  他驚叫起來,師傅不知何時消失無蹤。

  一對形似蝙蝠的,卻比任何一種蝙蝠都大的黑色皮翅,帶著血肉,在男人的背上緩緩張開。然而,這還不是結束。

  裂開的肌膚並不像預想中般流淌出大量的血,但也沒有癒合,而是順著翅膀的伸展而繼續綻裂,從中露出漆黑而粗糙,皮革般的……


  他豁然領悟,張開口,一陣可怕聲音卻衝進耳中。

  他愣住,一會才發現那是男人的叫聲。平常低沉卻好聽的聲音如今高亢而沙啞刺耳,充斥著痛苦和絕望。男人此時跪坐在染血的床上,身上斑斑血跡和破裂而露出底下黑暗的皮膚,原本好看的手箕張扭曲,尖利的黑色指爪伸出,燈下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光芒。

  聲音止息。

  男人轉過頭來看著他。原先端正的臉,除去變異的暗黑膚色外五官仍是周全;但黑白分明的眼卻變成鮮黃色,中間一線細長瞳孔瞬也不瞬地直盯著他。

  他看著已變成怪物的男人踏下床,腳爪輕敲地面,翅膀往兩邊展開,緩緩走來。在那對黃眼的注視下,他彷彿被車頭燈捕獲的鹿,動彈不得。

  怪物站在他面前,猶疑地向他伸手;他看著怪物,發現那對黃眼中滿是痛苦、迷惑,以及茫然失措。

  他和高大的怪物對視一會,輕輕笑了起來。

  如同往常一般,他捧起巨大而恐怖的黑色爪子,順著肌理撫摸黑色皮革般的皮膚,而後放到唇邊滿是愛意地親吻。

  怪物低下頭,自利齒間洩出困惑的嘶啞氣音。

  他瞇起同樣的一對黃眼笑開,露出同樣的尖牙,滿足而得意。




20100415 Rian

後記

我就說很沒梗吧(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