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君系列之新人物登場(誤)

據說是混更新這樣。

標題無關內文(揍)。


   台北的夏天熱的可以悶死人。揮汗走在騎樓下,林玫君一心只想盡快躲回宿舍陰涼建築的庇護裡頭,一不小心就連同人帶一整個袋子的多拿滋撞上對向而來的男生。

   白色的塑膠袋和主人一起摔落地上,林玫君慌慌張張地撿起兩三個滾出來的甜甜圈,同時向被撞退一兩步的男生道歉。「真是不好意思,都怪我走路沒看路。」

   幾乎比林玫君高一個頭的男生搔搔頰邊,輪廓深刻的臉上露出堪稱爽朗的笑容。「不會,你沒事吧。」

   林玫君搖搖頭,邊站起身邊朝對方甜甜一笑:「沒事。」

   ──而心裡卻想著:如果給小百合看到了,八成又是來句「多麼美好的素材呀」,順便附上捧頰和小花……不行,這樣下去自己還真被洗腦了哪。

   「噢,那麼小姐……請問妳知道麥當勞往哪裡走嗎?」

   林玫君頭也不抬地檢視甜甜圈的狀況,「繼續往前走,到那邊那個大路口之後過馬路或走地下道到斜對角,然後往右邊走幾間就到了。」

   「謝謝……那請問甜甜圈哪裡買的?」

   「……就在你後面。」

   同樣提著一袋子的多拿滋先生;林玫君和男生大致是一前一後地走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下。

   「同學你果然是個路癡。」聽了男生的對方才情形的描述,女孩毫不留情地吐槽。說遠也沒多遠的距離嘛,怎麼會在捷運站附近晃那麼久都還沒往目標推進個百公尺呢?不是說男生方向感比較好比較會認路嗎──?話說回來敢讓這種路癡自己找路的真乃勇者啊──

   「不要這麼說嘛。」男生苦笑。

   看著學校大門逐漸逼近,麥當勞也在可見範圍內了;林玫君在門外站定,朝對面不遠處用力一指,無比認真地說:「吶吶、就在那裏了,不要迷路唷。」

   「謝謝……那個,請問妳的名字?」

   「林玫君。雙木林,玫瑰的玫,君子的君。」林玫君以手背敲敲那男生上臂,「再見囉。」

   「啊,我叫段玉衡,段譽的段,北斗玉衡的玉衡──再見──」

   ……怎麼覺得好像是某個將軍之類的名字?


   啊啊、不過沒差。(反正以後不會再見面了,大概)

   林玫君提著一袋多拿滋,心情愉悅地往宿舍門口邁進。

   「我回來了──」



   而至於被小百合在冬天逼近時拖去和她的朋友(恐怖的複數)相見歡,進而見到那個同樣還是路癡的男生(笑容依舊清爽,然而見到她的時候明顯一臉尷尬),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當然因此而被那一群沒良心的傢伙嘲笑,也是不在這裡敘述的事情了。

20080921 里安

後記

   對不起,我真的只是想寫段玉衡這個名字而已──!這傢伙完全不在本系列(有這個系列喔?)寫作計畫(有這種東西嗎?)範圍之內──!

   難道沒有人覺得用星星當名字很萌嗎?(遮臉)(沒關係大家都知道你愛軒轅十四)(←哪有)

   所以本篇依然是擺出了小玫來混更新。(被揍)

   (奇怪我記得這系列一開始、最初、好像是正常向兄嫁故事耶?)(有嗎)(不過早就變調了)(而且根本沒有人知道你的初設定)

   所以這其實是養成+攻略?(裡頭還有薔薇百合支線殺必死是吧……)(有百合嗎?)(有小百合……)

   噢,標題無關;有興趣的可以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