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TAKARAZUKA 舞夢!(上) ,不負責任爆雷加上不專業吐槽與花癡感想。

不得不說的是,在家裡傳圖真的是很令人煩惱的事情啊。

(圖依然是非常的多之分隔線。)

在水仙的故事過後是(被我惡意忽略的)希拉的離家出走;然而這不是重點(喂),接下來的Men's Club還有I Gotcha大概才是眾飯心中關注的焦點。

身著西服的天神三兄弟(咦為什麼我會想在前面加丸子)在俱樂部裡飲酒聊天(?),然而小水和OSA確實是讓人完全分不出來(嘆氣),結果居然是要看女伴來分別。(囧)



然後OSA的舞姿真的是軟綿綿的,像沒骨頭一樣又媚到莫名其妙,真是要死了。(笑逃)


接著啊是個人全劇裡面最囧的一曲。(遠目)




中:海克力斯(Heracles = Hercules)

喔先不說我個人對海克力斯無甚好感(迪士尼那版劇本寫得可真美好),這群火鶴女孩是怎麼回事?(大囧)

話說海克力斯呢是宙斯的私生子,理所當然希拉也是一直為難他啦,不過當他完成任務慘死(咦)回到天上的時候還是來個大和解把女兒希比青春女神嫁給他,然後因為希比本來的職務是陪酒(咦)但是嫁人了嘛所以宙斯就很快樂地把加尼米德抓到天上去倒酒了。很微妙對吧。


接下來是史詩的篇章。(笑)



 

上左→右:艾芙蘿黛蒂、希拉、雅典娜(Athena = Minerva)
下左:帕里斯(Paris) 下右:海倫(Helen)


一開始是「帕里斯的裁判」;這個故事原本是不和女神艾瑞絲因為大家都被邀請去阿基里斯父母的婚宴、但獨獨自己沒有受邀,所以不爽地跑去丟了一顆寫著「給最美的女神」的金蘋果,然後最後爭奪的候選人(?)剩下希拉、雅典娜和艾芙蘿戴蒂這樣,然後宙斯很快樂地把決定的任務丟給被拋棄到山上看羊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然後三個女神都提出賄賂,而帕里斯選了愛神提出的以世上最美的女人作妻子……也就是海倫。

所以明明是to the fairest為何會變成最重要的女神我實在困惑不解囧,不過這是改編我就當作沒看到好了(喂),有時和這個認真你就輸了(逃)。


 

左:赫克托(Hector) 右:阿基里斯(Achilles)


接著是特洛伊戰爭,不過這裡的重點根本不是群舞啊聚光燈都打在旁白(誤)宙斯身上,嘖真是誤導人啊、明明就是把責任都丟到別人身上然後自己能不管就不管的傢伙,唱的這麼痛切實在是太犯規了!

是說中間那一首就是TOSHIKI作的曲……(小聲)


好吧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特洛伊的毀滅會直接連到世界的毀滅(惑),然後OSA你又在笑了啦笑什麼啦(淚),那麼傷感的曲子為什麼要配上那麼燦爛豔惑的笑!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懂啊--(奔)



(嗯那個畫面動作太大截不下來,就配上一張比較符合氣氛的淒豔好啦)


然後,便是新世界的開始。(噗哧)



請不要怪我想笑,不能說要演新世界就把德弗札克的新世界拿來唱啊這會讓我想笑的耶,讓我回想到小學時的直笛時光。

不過,在曲終時又回到劇初、一開始世界建立時的大合唱。




劇終狐狸的笑。(茶)


最後照例(?)要來歡樂一下的大階段謝幕。(爆)

 
(笑)

 

是說、狐狸這身會不會太重了……(囧)

看到我整個人呈現目瞪口呆狀態的說。


這部舞夢我在Sunny家看了一些、自己又從頭看了一遍,然後陪媽咪再看了一次,截圖時又重新來一次,是說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啊囧。

剩下來的La Esperanza 請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請讓我營隊回來再寫吧……(淚奔)


創作者介紹

A Little Empty Attic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