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重返犯罪現場*公視)

第五季第五集。


劇情簡介:一名在五角大廈工作的海軍中尉意圖跳樓,而正當趕去的Gibbs要說服他下頂樓時,中尉被射殺。小組成員對此謀殺案有各種不同的解釋。

在本集Abby被某公司挖角的消息傳遍全處,眾人聽到的小道消息不一而足;那個提供私人專屬的汽水販賣機的條件很好笑,大家緊張的不得了也好可愛(咦)。


雖然放棄寫全季關注,然而像這種的神祕爆點也還是不得不提的。

本集重點:Tony和McGee的兄弟情誼(個鬼)。

McGee一進小組就不斷被Tony戲弄、被戲稱為菜鳥(就算已經待很久了還是這麼叫,不會成了Tony專屬的綽號了吧),然後寫出以小組成員為底本的小說之後還時不時被Tony調侃,簡單來說這孩子就是一直被玩……(遮臉)

而在這一集,McGee因為懼高被嘲笑也就算了、Tony把那段懼高拍成影片也就算了(明明任務中你還有心情拍影片!雖然McGee怕高的樣子意外萌你也不能這樣小心Gibbs看到巴你頭啊XD),McGee你撲上去要做什麼這是外面呀……

緊接著心理醫生出現講的那句話真是一針見血──

「我不知道你們問題這麼嚴重──」

然後鏡頭拉到兩個傻在沙發上衣著凌亂一個還壓在另一個身上的大男人。





(隨緣水區NCIS劇透串132樓)


「你們不是來做婚姻心理諮商的嗎?」醫生繼續他的爆點。

兩人呆滯過後(中間當然少不了Tony的賤嘴)終於繼續任務。


醫生幹得好!給你一個GJ!你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老爸面前以扭曲的心態狂笑啊!

不過、話說回來Tony真的連和McGee都是被壓在下面那個耶?(遠目嘆氣)


在尾巴的時候Tony被拒捕的兇手追撞掉到立體停車場的車道外面,雙手緊抓著護欄慘叫;Gibbs見狀用力大喊要McGee去救……正當我想著老大您不自己去把自家的聖伯納拎上來之時,就看到McGee奮不顧身(?)衝上前去把Tony救上來……

喔然後兩人劫後餘生氣喘吁吁靠在牆邊,Tony大為感動(?)的說了一句「我愛你,McGee。」

我的心情瞬間擺盪成一個銳角三角形呀這是怎麼回事囧。( ̄□ ̄|||)a


這是兄弟情誼嗎?這是老夫老妻吧!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這是兄弟情誼。(嘴角抽搐)

不過、英文維基只是輕描淡寫的提了一句McGee克服了懼高症來援救Tony就是了。
 (微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