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最近上網的狀況。

回家之後,如果要上網呢就要到客廳,如果要寫文或畫畫就要回房間(客廳裡面總是有人的);由於要把筆電搬來搬去實在是很麻煩,所以我都直接在客廳的電腦上網。

但是,這樣就會出現搶電腦的問題啊哈哈。

晚上所謂熱門時段(?)我都沒辦法用客廳的電腦,因此也沒辦法上MSN,所以想找我又沒辦法晚睡的人請愛用離線訊息,畢竟只有半夜和清晨兩個時段可以選,我想半夜上線的人還是比早上多……

嗯,然後是稿債的狀況。現在還在要把欠的感想清一清的時期,之後會開始寫什麼有幾個選擇:自創的公爵與子爵、關鍵字點文、陰陽公寓;而同人有Jekyll & Hyde、NCIS、Die Meere,老實說我還沒有明確的計畫……(跑走)

接下來是要看的書和影片,書的話除非我在追的系列小說或作家有新書,不然的話就是把大一買的書重看這樣。

至於電影,七月上映的有兩部,然後要租的(目前)是一部這樣,想推薦其他電影或戲劇的人請看看我上面稿債的列表,考慮一下再來。


最後是開心歡樂的行程表啊哈哈。

七月四日開始就不在家了唷,要去帶營隊;一直到十七日才能回來吧,所以呢到四日之前是還債和看書,而看電影是這之後的事情;接下來就是八月的CWT和獅子王音樂劇唷,所以要上台北;說不定會去史博看展覽之類。

那麼,大概目前就是這樣吧。(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