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看了這篇講今井美樹的歌。
雖然說、今井美樹的歌很棒,笑容也很棒(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是我一直看到這個才真正開始發瘋。

スガシカオ 及川光博 午後のパレード 僕音
(※僕音是播放的節目:「僕らの音楽」的簡稱)


其實我一開始沒想到這會是這麼歡樂的東西。
嗯啊、雖然那篇的作者有寫到「及川妖艷的嗓音」,不過我並不熟裡頭的兩個男歌手,所以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只是被「室內樂編制」的配樂吸引到所以試著想聽看看……

結果真是不得了啊。(茶)

首先我要說、這影片的品質真的還不錯,看得很清楚(殺傷力加倍啊);接著……

及川光博真是太恐怖了!(囧)

姑且不論那個鼻音甜膩到我愣住的聲音(要說妖豔有點過頭了、沒有那麼華麗的感覺,但是那種聲音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反正呻吟起來一定很棒吧)(這句話你最好就不要讓人家的FANS聽到……),整個肢體動作就有一種讓我想尖叫的感覺。

嗯、讓我在整首曲子裡無可遏止的想到HYDE。

雖然及川其實不是視覺系的類型(沒那麼花俏到誇張的程度啦),但是那個裝可愛(一個唱歌扭來扭去的大男人就叫裝可愛!就算真的很可愛也是裝可愛!)的感覺完全就是一樣的!(擊倒)

就連不是他的部份的時候也搶鏡頭到不行,動作超多;旁邊的スガシカオ在這個地方就被比下去了(還是說是因為吉他的關係啊XD|||)。

所以我去查了資料。

……媽啦這傢伙根本和HYDE同年生日啊(雖然小了九個月左右)。

然後這是大陸網站的簡介。「及川光博是一位深具個人風格、做事特立獨行的藝人。他容貌端麗,舉手投足間流露出嫵媚之態,打扮也常走華麗路線,是有名的中性風美人。及川以其自戀性格和貴族氣質贏得了大量的擁躉。他一出道後就被譽為『王子』,成為眾多少女的夢中情人。數年後,『王子』的頭銜讓給堂本光一之後,他仍不時以『原王子』自稱。」

日本維基百科也洋洋灑灑寫了這位歌手兼演員的經歷。

對不起我輸了。(無言)


本來在某幾個鏡頭裡感覺有點像是野村萬齋先生,我被我自己的想法嚇到之後,跑去挖了萬齋先生的圖來確定;啊啊、還好萬齋先生的英氣比較重。(點頭)(不過根據看過陰陽師I電影版特典的人說、其實萬齋先生私底下好像也是很愛鬧的人……|||)

但是、因此便不經意的瞥到……

スガシカオ和萬齋先生同年呢。(萬齋先生大了三個多月……)

……算了我不玩了,再亂翻下去可能會造成發現自己永遠不想發現的東西的後果。是說我好像比別人會挖東西的樣子,有個人告訴我他用同樣的關鍵字、而且用了同樣的搜尋可是都找不到我找到的東西呢,真是件奇怪的事情啊(遠目)。

 總之、請好好享受這首歌(以及節目)吧。
               ↑
   (總之就是有みっちー的奇妙電視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