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驚悚血腥瘋狂音樂劇,你說這是悲劇嗎好像又不是;
該死的都死一死了、天真無邪的依然什麼都不知道。

在某種程度上就算血花四濺血流成河血肉模糊(?),
其實還是莫名其妙的可以找到歡樂點啊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看來看去基本上就是一群變態和瘋子的故事,(喂)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拍的這麼歡樂又這麼驚悚啊……

該說是提姆波頓就是提姆波頓,還是強尼戴普威能太厲害?

(以下有嚴重爆雷敬請注意)

對啊很血腥、從一開始的開幕就是血從人身上一直流到下水道,
可是怎麼回事打從第一句歌聲響起我就斬釘截鐵覺得它很歡樂?

該怎麼說呢……
是要說水手小安東尼如同洋娃娃般的五官以及明亮的嗓音太奇妙、
還是說強尼戴普只要在船上都會讓人聯想到麻雀船長?

──事實上我一直有聯想到。

不管是那一轉身一回頭一扭腰還是微微的鞠躬,
莫名的是都很有那種裝模作樣的奇妙風格,
除了奇妙這詞我沒其他方法形容了。


而奇妙的時空設定:十九世紀中的倫敦,
很明顯的關聯到我最喜歡的時間地點之一、對啦就是十九世紀末的倫敦,
接下來就是開膛手傑克了唷各位親愛的;
當然如果你對連環殺手反胃或膩了的話還有福爾摩斯可以解油膩……


當然啦本片的賣點除了強尼戴普之外就是歌唱與音樂,
我不得不說我們的位置實在太好、好到我兩個小時都被音響轟炸,
出來只覺頭暈目眩──有被醺醉的感覺哪。
配樂有陰暗的童話感、整體的布景也很超現實……


還有我個人期待已久(哪有)的艾倫瑞克曼,
拜託別問我他是誰了他是演石內卜教授的演員啦可以了吧──
還有把你們對他頭髮和身材的批評收起來好嗎!
人家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聲音了啊聲音XDD

其實如果他可以多唱點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可惜一般來說我只能看著他以及旁邊的彼得啊不、是畢多,
因為這實在讓我很有違和感所以印象超深刻的,
每每讓我在心中吶喊教授你旁邊爲什麼跟著蟲尾啊啊啊──(囧)
(而且還很自然欸怎麼回事啊這……)


結果整個看下來我最喜歡的是海蓮娜卡特,
聲音超讚演出也很亮眼,可是聽說她是演出貝拉雷斯壯的演員欸怎麼回事!
這是食死人軍團電影嗎!(囧)

而且提姆波頓真的很愛用同一批演員不是我在說,
強尼戴普都已經被說是御用演員了結果他還是非常的內舉不避親啊……(遠目)
海蓮娜目前也和他有關係啊啊啊──
其他人我就算了因為我也不想再去找其他的關係……


總之這是一部非常非常血腥(主要是因為有很多血)的驚悚音樂劇,
當然不是拿來嚇人的那種,然後要找歡樂也有不過仔細深究就有很多囧;

萌點……嗯、強尼戴普本身就是一個強大的萌點啊、
然後女婿(誤)呆瓜小狗水手安東尼也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看起來實在是好吃無比不是我在說(也有人覺得他像小女生啦);
正太也有不過那不是我的守備範圍所以略過,
當然你也可以把教授(應該叫法官吧|||)列入大叔範疇……


好啦總之最後該死的都死了應該已經死的也死了,
啥都沒做的依然啥都不知道的留在這簡直瘋狂的世界上……

(攤手)反正也就是這樣囉。





-------------------------一月二十四補幾個奇妙連結-------------------------

1. 【瘋狂理髮師】復仇與執迷的黑色安魂曲- By Baron Pluto
2. キタ--(゚∀゚)--!!!!- By K. D.
3. ﹝Sweeney Todd﹞理髮師的結束,法官的開始- By K. D.

讓我解說一下,第一篇是網友感想,還滿正經的不像這篇根本是崩壞前奏;
第二篇同樣是網友感想,不過很快樂地似乎是崩壞的經典(喂);
第三篇是耽美同人文我的媽啊這是為了教授寫的同人文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