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問卷 From: 螃蟹莉小佳

其實只有寫一半。
另一半因為要點名所以我就不寫了,
因為我的習慣是不點名。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一點就通的天才。
2. 寫文畫圖的靈感。
3. 很多好看的小說。
4. 充足美好的睡眠。
5. 無憂無慮的生活。

1.點你的人是?

螃蟹莉小佳。


2.你們的關係是?

志同道合的朋友。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大隻、很好玩、好人、媽媽型、骨灰級腐女。


4.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秀出對女王大人的奴性?(被打)
……還是第一次見到H滿點狂熱?


5. 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啊那個、我們上次面對面說話是什麼時候啊……||||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唔呃、好難想像我自己有情人……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要聰明點啊XD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欺負她。(嘿嘿)


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欸、不是很針對性的,不過只要說錯話就很容易被我敵視||||||
可是我也很容易忘記XD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幫我寫文XDDD(被打)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一個很好玩的媽媽型骨灰級腐女。(喂!)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嘴賤、我行我素、龜毛、機車。


13. 喜歡的個性是?

直率不粗魯。


14.討厭的個性是?

虛偽、說一套做一套、暗中害人。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自己。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要寫的人可以來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