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模式全開)
  
  
  那個吸血鬼站在那裡,黑色的長風衣包裹著修長的身軀,蒼白的顴骨高聳,臉頰的輪廓瘦削卻異樣美麗,邪氣中又帶著不可思議的一點無辜。

  他挺直的鼻樑下是姣好的鮮豔紅唇,揚起一抹似笑非笑,微捲的黑色長瀏海下橄欖綠的眼珠閃著銀光,瞇的細長的眼眸微微上挑,長長的濃密睫毛低斂,全身上下無一處不透出隱約的誘惑。

  於是他開口朝你說話,略低的嗓音如醇酒般醉人、柔滑的如同蜂蜜。你不禁想像他唱歌的樣子,必定是如同海妖般魅惑迷離,而事實上,你心裡想的可能還不及真正的他千分之一。

  「過來。」短短的兩個字,已經足以令你瘋狂迷亂,不顧一切地亟欲沉淪。你如同神遊般的慢步走去,而他只是微笑著、站在原處對你伸出雙手。

  接下來你連怎麼到他懷中的都不知道了,只是一心一意的想更接近他,急切而苦悶的心因他亂了拍,一聲聲愈跳愈快。他捧起你的臉頰凝視,紅唇開闔說了些什麼,而你只是讓他的話語從耳邊掠過,只是著迷的盯著他的眼睛──那雙勾人魂魄的眼!

  天!而當他輕輕覆上你的唇,溫柔地愛撫著你的頸項時,你什麼都感覺不到了,心中只充滿了狂喜,純粹的迷亂的幾近於爆炸的喜悅。

  因此,當他的唇緩緩下移,拉長的鋒利犬齒刺進你的脖頸時,你也依然,沉浸在無上的快樂中──

  直到鮮血一絲不留地被飲盡。


  完 20080110 里安

  
  後記:黎的描寫練習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