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HIT 特別活動:
關鍵字指定。

關鍵字:玫瑰、迷戀、微笑 
指定人:Sunny


他們說邱比特是個美少年,長著白色翅膀,拿著弓箭,被射中金箭的人會愛上眼前的人,而鉛箭卻使愛情從那人心中消失。

那麼他想他是被金箭射中了。否則怎會如此地迷戀那朵心中沒有愛情的高傲玫瑰?那人連一絲微笑都吝嗇賞與,更遑論青睞加誰。

高傲、自恃、冷若冰霜卻又如斯美麗!那人可不會高興聽到被稱為玫瑰,然而他就愛,並誓言要保護這朵嬌貴的花兒,即使以心、以生命、以靈魂做為代價,他也要守著他!

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也好,他都視為珍寶,誰叫他早已拜倒在玫瑰的魅力之下,甘願為他出生入死、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只要那人一句話。

他不知道玫瑰到底怎麼看待他,就算他跟著這心目中的唯一有半生之久,從一開始的驚艷與一見鍾情,到現在的死心塌地無怨無悔。那人從不曾特別對待他,但也從未給過其他人希望。

旁人看來,他對那高傲的男人已屬特別的存在,即使態度依然冰冷,然而那人的回頭只會為了他,只是他從沒發現,那人也從不多做表示。

於是,玫瑰依舊只是玫瑰,沒有成為任何人的專屬,即使有那麼一個迷戀他、並在他心中占有特殊地位的男人。

邱比特的金箭,並未帶給他幸福的愛情。


完 20071209 里安


指定文的故事說不定可以寫成一個世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