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水滴同人,自家兒子們的故事。

小哲- Satoshi(一代)
小直- Tadashi(二代)
小潔- Kiyoshi(三代)

友情贊助(嗄?) 
法蘭- 法蘭肯斯坦‧阿冥(←誰啊)


小潔被一陣略嫌緊促的敲門聲吵醒,而時間差不多是半夜。他揉著眼開了門,隨即被眼前的畫面嚇到目瞪口呆,完全清醒。

他那平日帥氣的大哥正整個人掛在某個無奈已極的朋友身上,雙眼迷濛,俊臉暈紅,嘴唇微開──

小潔別開眼,嘆氣:「醉了?」

那人點頭,把小哲自身上扯下來(一陣拉扯和叫喊:「法蘭蘭──」),塞給同樣無奈的清秀少年,「我先走了。」

「謝了,法蘭。」小潔接過高他一個頭的大哥,「要進來坐一下嗎?」

法蘭搖頭,「家裡還有人等著。」

少年想起來,顯然想起那個害羞到最高境界的孩子──他還沒看過那男孩(應該吧)的臉一次哪!


關上門,小潔把重得要死又醉得一蹋糊塗的大哥丟上沙發,他可沒那個能耐去照顧這傢伙。因此少年上了樓,敲開另一個男人的房門。

高瘦寡言的男人原本似乎正專心讀著一份份厚重的原文資料(天才曉得是哪國話),而現在以一種混合著不耐煩及詢問的表情看著小弟。

小潔聳肩(二哥也只有對景姊姊沒辦法),「大哥剛被送回來,好像醉得滿厲害的。」

男人不發一語地起身,走出房間。經過弟弟身邊時,淡漠的聲音簡潔地說:「去睡。」

「喔……」小潔看著二哥的背影,小小嘆氣。(沒辦法看好戲了啊……)


小直下了樓,看見自家大哥蜷縮在沙發上,於是半蹲下來,低聲喚著大哥的名字。但小哲只是應了一聲,沒有其他動作。

男人眼睛微瞇,毫無預警地懸空抱起酒醉的哥哥。小哲驚呼,半閉的眼倏地睜開。小直半笑不笑地盯著懷中男人。低沉的聲音透著不悅與些許興味。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根本沒醉,而且就算你真醉了我也不會忘記懲罰的。晚歸、喝酒、還企圖裝醉騙我──喔、剛才是法蘭帶你回來的吧?怎麼這麼麻煩人家呢,你還真是個不乖的孩子啊,大哥……」


隨著小直一步一步朝樓上走,小哲的內心也跟著發出無聲的哀鳴。

完蛋,這周末都別想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