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水滴同人,自家兒子們的故事。

小哲- Satoshi(一代)
小直- Tadashi(二代)
小潔- Kiyoshi(三代)
 


  潔白的雪花自天而降,覆在窗外的樅樹上。書街上的店家開始佈置聖誕節的裝飾,即使母親並不喜歡商業化的聖誕節,小潔家還是掛起了聖誕襪。

  小潔現在還是青少年,但大哥小哲則早已在外工作(主要是平面模特兒),二哥小直也在私人實驗室做研究,二人不見得常常在家。

  所以,當小潔在家中無聊時,便會去附近的書店打發時間,反正店長也是母親領養的孩子,他的姊姊景景,順便陪和姊姊住在一起的妹妹霜霜玩。


  今天並不特別寒冷,然而難得沒事做的小哲卻整個人窩在鬆軟的坐墊堆裡發出無意義的怪聲。一個大男人做出和幼兒沒兩樣的動作,不是不惹人厭的,偏偏說了也總當沒聽見。

  小潔正想出門的同時,小直剛好回到家中。高瘦寡言又面無表情的短髮男人向弟弟微微點頭,當做招呼。小潔上前替他拍掉雪花,開口:「二哥你回來的正好,幫個忙管管大哥吧,他這樣煩都煩死人了。」


  小直應了一聲,待弟弟出去之後,走到開始滾來滾去的男人面前,修長過份的手指拂過男人耳後直到脖頸,低沉的聲音振動空氣:「吶,你這樣會讓我想起,你在床上的樣子……大、哥。」

  怪聲立即停止,小哲自坐墊堆裡彈起,雙手摀耳,臉頰泛起紅暈。「你夠了喔!」

  小直薄唇拉開弧度,狹長的黑眼閃著不軌的笑意,他更加湊近面前男人,嗓音彷彿糖蜜般甜稠:「如果是你的話,幾次都不夠喔。」

  小哲炸紅了臉,連耳垂都紅的像要滴血。「在、在說什麼啊你,變態……」

  「可是你喜歡這個變態對吧?」小直笑著把自家大哥攬進懷裡,低下頭咬著通紅的耳殼:「嗯哼……讓我們來回想一下,昨天晚上是誰主動的掛在變態身上,而且還不停的叫『我還要』的啊?」

  男人整個人埋進弟弟胸膛,發出短促的鳴聲,然而腦中卻不可遏止的浮現出昨晚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你就會在沒人的時候欺負我……」

  小直笑出聲來,低下頭啄吻著哥哥的臉頰。「怎麼,你比較喜歡被別人看著欺負?我還不知道你有這嗜好哩,我親愛的大哥……」


  完 20071212 里安

  後記:我家孩子被我寫的好可怕……(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