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故事結局開始講起
一字一字傳入耳裡
亞瑟王自石中拔起
又在湖畔與其相遇
旋轉直至裙襬揚起
笑靨美麗觀眾情迷
中間一頁無端撕去
卻不影響其中意義
拿到鑰匙解開封印
便可進入傳說之地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給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如果你茫然。

因為看了別人的文章以及下面的回應有感。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Sep 23 Sun 2007 20:10
  • 參訪

今天到阿依的學校去玩。

先是參觀這所迷你大學。然後抱怨台大很大。

然後去男生宿舍找她的同學聊天(不是送生日蛋糕嗎),一聊可以聊好久,簡直是宿舍交流大會。(笑)
蛋糕是85度C的乳酪蛋糕,看起來很好吃並且似乎快溶化掉了。

大家的宿舍都有各自的辛酸啊XDD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Sep 22 Sat 2007 23:45
  • 返鄉

終於、終於回來了!(倒)

見識到何謂中秋節的返鄉人潮啦……
第一次從台北回家就遇到這種超級MAX。

真的只有一個詞可形容:恐怖。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個男人──好吧,他知道這句話有語病,可是誰又能用簡單的詞語描述那傢伙的狀況?所以姑且就用那傢伙目前的偽裝來稱呼吧。

那個男人,性感冶豔已極。

幾百年前該沒人敢這樣說,因為那傢伙可是惡魔,人們打心底崇拜或畏懼的惡魔。蒼白而俊美的臉龐,夜色染成的髮、血色浸成的眸,修長的身軀裹著蝙蝠般披風,十足十個惡名昭彰的魔鬼。

就連看過那男人小時候的星辰也一樣吧。畢竟還是個女的,再怎樣艷麗都該當;況且兩界間有多少相似的妖豔惡魔。

現在,那男人的偽裝,消了幾分邪惡,卻多了不少媚氣。

而且,只要他要;那男人能拒絕嗎。

完20070919 里安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黑暗的空間。


當然,宿舍半夜就停熱水了;關朵琳只不過是看書看到忘了時間,所以才在這時候洗澡的。水很冰涼,她一邊快手快腳地沖水,一邊在心裡念著學校的不通人情。

浴室的大燈很早就壞了,報修單填了兩個星期也不見人理會,只留下那盞大燈一明一滅,幸而還有洗手檯的小燈堅強的支持住。

不小心差點碰倒了放在腳凳上的臉盆,關朵琳輕輕驚呼又捂唇,趕忙把臉盆和裏頭的東西扶正。方才發出的聲音在空蕩蕩的空間中迴盪,空氣與牆壁微微共鳴。在這種情況時人總會下意識噤聲,或許是本能吧。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生首次上課日,濕濕濕濕濕濕濕。

從早上開始雨就下個不停,早上騎著腳踏車迎著微風迎著雨,一路苦命到學校;到校之後仍然是風雨與我們同在,從普通到語中,這個心酸真是無人能解──好吧,或許和我一樣的同學們有辦法感覺到吧。

總之就是上午上了三堂課,午餐沒吃立刻趕去語中口試;老實說,我上過全英文的課,也上過三堂連在一起的課,就是沒上過這兩種加在一起的啊啊……


口試的時候一邊等待一邊聊天是很好的紓壓方式,真的是會很緊張,心臟狂跳。話說回來總是有這麼多奇妙的人士在我身邊啊。(遠目)

Viola這名字很稀奇嗎,為什麼兩位老師都不約而同的問我來由呢,不就是中提琴嘛、中提琴啊XDD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優本來認為,自己是個很惡劣的傢伙。

雖然知道如此,不過也懶得去改變;這不就是一個很惡劣的明證嗎。

不過,她偶爾也會有想要改變的時候。


比如說,在遇到小葉那時候。

小葉是個很可愛的男生,不過換個看法,可能會變成負面的懦弱可欺又不聰明吧。這是個很容易引起他人劣根性的性格,就算本來是個善良的學生,碰見這種人時可能也會突然變得喜歡欺負人也說不定。

但是小葉天生的優點就是,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對他有好感。雖然在某些人身上會是困擾的一種特質,不過放在小葉身上倒是很適合他。

小葉個子不高,雖然是個男生,不過和女孩子的身高體重都差不多,長相也偏向秀氣,個性可說是開朗、有點迷糊但並不笨,容易與人相處的人,對於女孩子喜歡的東西也很清楚;所以女生都喜歡找他提供建議。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這樣的、我們這寢在六點約莫四十分的時候陸陸續續起床,然後滿帶睡意地騎腳踏車到台大。(警察這裡有人危險駕駛!)

在小福買麵包,集合的時候邊啃麵包邊喝水,邊無聊地等待。

入學指導我只記得很零碎的事情,因為精神實在太渙散了所以連筆記都沒有做,只寫了大概一面的小筆記吧。(裡面有一半是圖XD)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體檢、身心普查、註冊、新生訓練。

一項接著一項來,最奇妙的是,我永遠是寢室裡時間最晚的那一個。
太奇妙啦……


體檢在下午,意味著上午兩餐都不用吃;我該慶幸省下了錢嗎……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其實是搬到宿舍來了。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在宿舍上網,算不算值得紀念?
尤其用了新筆電的奇妙作業系統和奇妙的寬螢幕。

現在是頭上的電風扇伴隨著我的打字聲;
四周空無一人,只有其他床的──寢具。

從之前的勘查地形那天就發現了,這個只有寢具(勉強算上衣櫥的鎖吧)的房間,
基本上一言以蔽之,

曰,空蕩蕩。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三代水滴
名字:Kiyoshi/潔
生日:九月九日(處女座)

剛出生的樣子真的活像個水滴,長大之後就會變成螺了吧。
真是期待。(微笑)

其實幾天以前就可以轉生了,不過就是要等個好日子;
九月九還不錯啦,聽起來滿吉祥的。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名偵探柯南同人,赤井秀一/琴酒。

給自己的4761HIT。

耽美向疑有,進入請注意。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咈咈咈,前面有數不清次不知道被誰踩到,現在我終於自己踩到一次啦。(←何?)

所謂指定HIT的意義。

HITs

本網誌下方之累積人次,若看到特定數字(寫於本站上方)請截圖並在留言版通知本人;可指定本人寫一篇小說或畫圖。時限為下一個數字被踩到之前。如果踩到並非本人指定但有特殊意義的數字,也可告訴本人。

至於4761是什麼意思……

給你一個小小的提示,4761是個「完全平方數」。


最後,我給自己的指定是,某知名動畫的冷門配對同人文一篇。(微笑)

請拭目以待。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Sep 02 Sun 2007 23:15
  • 二轉

二代轉生。

寫著寫著、寫著寫著,我親愛的Tadashi,也就是小直(←其實從來沒叫過這名字……),雖然根本還沒滿一歲,卻已經到了可以轉生的年紀了……

想想Satoshi小哲也是在一歲多的時候才轉生的呀……

先暫時預告一下,我的下一個兒子,名叫Kiyoshi,漢字是「潔」。雖然「清」可能比較常用,不過由於個人因素(根本是惡趣味),所以選用潔。在メロの名前ˇ這一篇裡曾經提到有兩個備選字,不過我已經決定了啊啦啦。(轉圈)

雖然本來希望能在十月出生(光輝的十月?),不過九月也是個不錯的月份(不錯個頭啦、要開學好不好)。所以、目前的生日備選有九月九日(不過這天大概滿忙亂的)、還有九月二十三日(秋分日,日期很棒可是這樣就不是處女座的……)。

欸,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有趣的日子(呃、我要嚴正拒絕軍人節和教師節兩個時間)?「處女座的小潔」這個稱號聽起來真是不錯(←整自家兒子是你的興趣嗎!),雖然名字來源好像是射手座的……

這個生日也要能搭上前面兩個哥哥閃亮亮的生日呀!「雙十的小哲」、「萬聖節的小直」聽起來多麼不錯,尤其明亮的小哲是天秤座,蝙蝠小直是天蠍座,感覺真好。

總之我很不想要看見那個小黑頭(粉刺?)在我家跑來跑去就是了。(為什麼我廢話可以這麼多……)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寵物Mero,又稱水滴,在網路上滿風行的。

但由於全屬日文介面,因此使用上有困難度,因此本人寫了此篇介面教學。(純文字)
(註冊和其他問題請另外尋找,或者在下方發問。)

下方的日文為原文,中文或英文為本人翻譯;已出現過的原文直接使用翻譯名詞。

 ※本篇教學文字轉載必須先徵求本人同意!請勿擅自轉載!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