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拿到了最後一個檔案,今天很囧地發現實在要改很多;再加上據說今天要交的畢禮班級介紹(可是不知道誰要寫),其實我「應該」有很多事要忙的。

對呀,應該

那我為什麼還要去幫人家當救火隊啊!

而且還是(小型的)大地遊戲的關主。要是只是搬個什麼東西傳個話之類,其實也還好對吧;問題在於,我是去當「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關卡」的「關主」(一個人)。

一開始聽到的確會很驚恐,我承認。

不過在經歷第一群小鬼們的熱情洗禮(其實是一陣混亂)之後,我赫然發覺,也不必那麼緊張。

反正小鬼不太在乎你出不出錯,好玩就好。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我是來看你扯的沒錯,可是也扯的太厲害了吧!(笑)

我在該笑的時候笑的很開心,緊張的時候笑的也很開心。沒辦法,正經時刻裡卻出現一堆突兀的角色,那種荒謬感實在嚴重好笑(我就是看到章魚腳就想笑嘛!)。 而且我本來就是來笑的。

伊麗莎白是所有電影女主角的模範!沒錯,這才叫做女主角嘛!她的存在感完全不容忽視,尤其是在戰鬥的時候。(不過我還是不記得她啥時學過劍而且還可以殺進殺出海盜群,果然是主角威能嗎?)

從千金大小姐蛻變成貨真價實的海盜之后(好啦我有性別偏見),太強了伊麗莎白!妳是女王中的女王啊!

威爾小哥非常不合時宜*地「終於」向伊麗莎白求了婚(事實上我希望他永遠不要說那句「嫁給我吧」),可是「果然」無法廝守一處(雖然我愛伊麗莎白但是也不會想看到他們在一起)。啊啦,倒是有人說「傑克不在限制之內」這個挺深得我心。

那個被大陸人罵到不行的嘯風船長我倒覺得還不錯啊。是海盜嘛又能要求他多帥,君不見每個海盜都是髒兮兮的,幽冥飛船上的船員還貼海星掛章魚腳長魚鰭掉藤壺咧,不過幾道疤痕而已算的了啥?身為主角的傑克啦威爾和伊麗莎白也沒乾淨到哪去。

不過這位船長頗性情中人的,雖然他做的某件事情*實在是讓人有點瞠目結舌就是XDD


至於傑克還是老樣子ˇ你懂的,就是機智奸詐狡猾又讓人不得不愛,加上運氣好到不行。(燦笑)


話說這集每個人都在鉤心鬥角騙來騙去,背叛這個名詞(或者動詞)在每個人的嘴上繞來繞去,當然實際行動也少不了,讓我看的有點暈頭轉向。

還有倪靈頓准將,唉這傢伙,實在是可愛*。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師研習我們服務。

今天一早到校,幫Phie出完題目之後就和犬前往學務處,殊不知這一整天的苦難才要開始啊……

早上下雨,不是毛毛細雨,而是傾盆大到嚇死人的下貓下狗。和其他幾個一起撐著傘站在壁畫前,以雖然冷掉但是還是勉強貼上去的那種笑來──指路。沒錯,不是接待,正確來說應該是告示牌吧,會笑的那種。

幸好感謝上帝,校長大發慈悲叫我們站在建物底下就好,否則就要像結實站了一樣久的其他地區的人,渾身溼透,從頭髮到鞋子。


接著上樓,聽說有早餐(呃、老師們據說都不吃),衝啊。然後開心的喝熱豆漿加上包子。

在休息時間裡,很快的看了兩本羅蘋。Arsène Lupin是個糟糕又愛玩弄正直警長的大孩子,精力充沛感情豐富,講難聽點就是個瘋癲的任性小鬼。不過在某些人眼中說不定是率性瀟灑又有原則。(好吧、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福爾摩斯,而且因此覺得Maurice Leblanc討厭

噢對了、講講某位友校校長吧,這位先生趕十二點所以我被指定帶他去找校長。在我和他說到自己考上的大學校系時才遲鈍地想到:啊,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指定我吧……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さとし Satoshi 一代
ただし Tadashi 二代

  以下預定

きよし Kiyoshi 潔 清  
ひろし Hiroshi 宏 弘 浩 博 洋  
たかし Takashi 貴 崇  

參考資料:赤ちゃんの名前検索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個男人和他的朋友及對手續篇。


The Colleague of The Man
 

榭絲卡是她朋友送給她的綽號,至於為什麼,她從沒問過,或者說,她從來沒想到要問。

她把她原本的栗髮染成了紅銅色,一種帶有金屬光澤的暗紅。她的五官很美,細緻且纖細,深色眼睛前架著一副同樣纖細的無框眼鏡。而且,她也很高,即使穿著她最愛的黑色平底鞋,身高也超過六呎。

她個性是有些急躁和尖刻,她承認。但大體說來,她掩飾的不錯,而在旁人看來,這還沒有嚴重到不能被原諒的地步,特別是因為她共事的同事(和朋友)個個都比她還要沒耐心的緣故。

比起她身邊的天才和怪胎,榭絲卡幾乎可以說是能正常融入社會的人了,所以她經常被推出去和外人交涉,並且以天生的魅力及磨練來的應對能力達成目的。

在他人看來,她高傲而優雅,在與他人相處時卻不會讓人覺得她紆尊降貴,而是她一視同仁的把面前的人視為貴族,尤其是她尊敬的人以及善良的小孩。也因此贏得他人的信任與尊敬。

不管在什麼事上,她都是理性、銳利而精準的。會考量最小犧牲以取得最大利益,不過也不會完全不顧他人感受就是了。

無論如何,她並非沒有感情,只是太過我行我素,堅持自己的行事方式而少於接納他人的想法而已。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你最常使用的打招呼的用語?(熟人或不熟都可)
  嗨,哈囉,你好。
 

02. 是個偏食的小孩嗎?如果是請說你最輝煌的偏食紀錄。
  也還好,絕對不吃的只有三色蔬菜的青豆。

03. 害怕對岸打來嗎?
  可是不太可能吧。

04. 每看到必哭的電影或書或影集或任何事?
  好像沒有。真要說的話,「姊姊的守護者」這本我倒是有看到鼻酸過。

05. 是個長舌人嗎?如果是請說說最輝煌的紀錄。
  喂阿魂魂,我是嗎?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陷入了低潮糜爛期所以拿很久以前找到的問卷填一下。
是說因為太久以前所以連原出處的部落格好像都不見了。
(不過有網站啦:戲言紀實
啊啊真是超級悲傷的……(你悲傷個頭啦‧毆打)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先審視一下這東西的狀況再說,不過我懷疑以我的視力和走路方式看不看得到它。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撿起來之後馬上拿去花掉。(開玩笑的,我說不定不會撿欸,因為麻煩。)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法、情。法律都跟不上時代的,更兼我是個無情的人。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都很喜歡喔。不過自信的話,不是誇大驕矜或孔雀。(有能力的話就隨便了……)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想辦法補救吧。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ish I had an angel
電影 "異形鬼屋" (Alone in the Dark)主題曲

芬蘭金屬樂團 "Nightwish"(日暮頌歌樂團)


這個樂團很棒!(笑)
如果說要想像黎的樂團(噩夜危夢)的話,請往這方面想像!
(雖然說黎是個男性吸血鬼就是了XD)
*黎唱過的歌曲:UNDEAD~不死(By Air)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惡魔的祝福(The Devil's Blessings)

凋謝的玫瑰綻放吧
在穢暗的夜裡散發香氣
哭吧笑吧舞吧狂奔吧
我親愛的傀儡們
這世界不會因此變的更好或更壞
活生生的罪惡
行走在大街小巷
那就是你們哪
扯下烏鴉的翅膀
踐踏土狼的美好
無知不是無可救藥
愚蠢才是
如同沙上砌的城
如同太陽西沉前的光芒
哪有什麼忠誠
更何來動搖
還不如上帝住處裡的一顆石頭
但我也沒期待你們那樣做
你想上天堂嗎
你想下地獄嗎
很可惜你已錯過時機
這兩處都不會為你開放
錯誤該由犯錯者承擔
你們步行你們遊蕩
你們沒死但也不是活著
獵殺嘲笑畏懼鄙視
好好享受這一切吧
當太陽升起
就是漫漫永恆的盡頭

20070502 Rian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