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童話 光良(搞什麼飛機版BY IBIYAYA)

注意!純屬KUSO!請勿在意!(在意者請找原作者,別找我!)



很久沒有聽到你說那個你最愛的科幻
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空氣力學都是騙人的,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下是本次的美術作業。

分數:92分ˇ




↑第一張ˇ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吧,聽說是動畫兩年後的故事,愛德在最後是跑到了威瑪共和時期的德國(也就是多年前「我們的世界」)──「門的另一端」,也就是我們經常聽說的「平行世界」的概念。

或許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在平行世界裡,會有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存在,基本上,那是個和「我們的世界」相同的存在,只是肇因於某些事件的分歧,而成為不同的世界。


舉例來說,在「我們的世界」裡,滑鐵盧戰役中拿破崙戰敗了,可是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如果由於某些事件的分岔,而導致拿破崙勝利的話,那麼那個世界就會變成和「我們的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

或許這個想法也可以解釋「改變未來」吧,我們並沒有改變「原本世界」的事實,而是創造了另一個平行世界。不過我還是用比較簡單了例子來解釋好了。

像「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霍爾,原來是生長在一個沒有魔法的世界的英國威爾斯人(由於種種事由我斷定就是「我們的世界」),後來卻跑到了蘇菲的世界裡學習魔法,而且十分得心應手。本書作者的另一系列「奎師塔門西」更將平行世界概念運用的淋漓盡致。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中國文化基本教材‧無良插圖
CHINESE CULTURE ILLUSTRATION






我認識很多會畫畫的朋友。
有不少人,畫的比我好多了,可愛多了、有創意多了。
而這位,和我借文教課本的這位,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Evets Dranoel
 (艾拜茨‧德拉諾艾爾)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CiRQuE DU FReAK

需要預先提醒各位的是,
 在這裡,您可能會看到一切不可思議的事物,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三人物廿四問‧傳說中的遊戲

改寫/里安(風雨日合)


規則:選定某一範圍人物(例:網球王子),先填寫十三個人名,再回答以下廿四問。

【魔戒版】

 原名 (台譯)
1. Frodo(佛羅多)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是一直在喊想要朋友,可是最近…

在我戳他的時候出現了這麼一句。「想要可愛的朋友。」

喔喔,這跟我想看美人的心是相同的!(才怪)

還有,「要」也進階成「猶要」。
真是太神奇了,兒子啊你到底是要啥啊……

「想跟誰去玩。」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啊Sato chan,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問題集049

0.請問名字。
 IBIYAYA‧伊彼亞亞

1.現在坐在什麼上?
 現在是跪著的。

2.名字的由來?
 姊姊取的。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一片廣大的草原,一場戰爭開始了!

現場的一位軍官,用對講機和營地的一位長官通話。


「啊!長官!軍隊的右翼被敵人攻佔啦!」

「快整隊!整隊!」

「長官,我正在想辦法!」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ID:jiulamelian,Jiula Regulus Melian的小小稱呼ˇ

02. 暱稱:Rian里安。當然你知道我的奇異綽號千百樣。

03. 年齡:比精神年齡少22歲。

04. 生日:獅子座的最後一天。

05. 性別:女性是一切的主宰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榮恩實在是太可愛啦啦啦啊啊啊───(尖叫)(大萌)

從一開始被妙麗挖起來的時候那個慌張的拉被子
到被老師(們)點到的時候──

那個、那個!!!
嗚咽聲!!!顫抖的小媳婦似的嗚咽聲啊啊啊啊啊啊!!!

我狠狠的萌到了。

對不起大家我變節了。(跪)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啊呀呀好可愛啊ˇ
我家Sato chan剛才睡覺被我吵醒,然後張眼就冒出個問號欸~
啊啊實在太可愛了ˇˇˇ

果然還是自家兒子最可愛ˇ(滿意笑)

可是…第二次是說「要」這個字…
Sato你要啥……(無力)
別告訴我你是個天生的受呀……
(不對,其實是個天生的攻!?)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再來提供個小小笑話。

話說,大家都知道,所謂的鐘乳石地形,又稱喀斯特地形,
在中國以桂林最為有名,因此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稱。

在考完段考的當天,大家精神都處於極度衰弱狀態,
因此會冒出不經大腦的奇怪囈語也就不足為奇了。

於是,本人和羊羊就竄出了以下對白。

「喂,不是說稱呼古人可以在他們的籍貫加上姓氏來稱呼嗎?」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