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回來了、帶的很累,可是也滿開心的;學妹們都還算聽話,挺可愛。
我們狂趕教案、拚命寫小卡,很晚睡很早起,用力撐著陪課。
努力操勞努力帶學妹說話,努力自High帶氣氛。

本部姊姊們比我們更加用心認真,活動姊姊在學妹面前用力搞笑帶活動,
靈修姊姊用心準備每個課程,生管姊姊嚴肅的管理秩序……
每個姊姊都那麼努力的帶學妹、領導我們,我們真的很感動。

是說總覺得變的不那麼怕生,自自然然的變成和我們當初看到的姊姊們一樣。
邊帶著、走著,邊想到我們的當初。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快速的來發表一篇、交代一下之前消失的那幾天以及之後會消失的幾天的事情。

六、七、八日是新生訓練的輔姊訓「愛愛營」(不要和我說這名字怪我已經知道了!),
接下來九到十三日中午是國中一梯的新生營,十五到十九日中午則是國中二梯的新生營。

這幾天我都不在,想想時間真的滿長的!

至於全部的感想,就等待全部結束再說吧。

說不定我會累到連感想都懶得說了也不一定──這樣真是太糟糕了XDD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4 Wed 2007 21:57
  • 返校

嗯、指考結束,大家都很開心。

解放了、另一個階段開始了,不管怎麼說都好,離大學是更進一步了。

我的感覺反而是有點懶懶的、沒去找很久沒見的老朋友,自己一個縮在教室搞自閉(早上八點二十就到、只晚小綠一個,也不知道那麼早來作啥),心裡倒是清楚明白。

鐘,敲響了。

那個「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混亂與匆忙」的鐘響了。

只要看看今天回來的學姊的臉就知道,營隊不是那麼好混的事實。(笑)
當然兔子花學姊的「爆肝」宣言也非常有效。

可是我好期待。

這麼說是討打了些,不過閒了這麼久,我相信自己是喜歡忙一點的,不然也不會那麼麻煩的給自己找事做。(雖然到最後忙的都不只那麼一點……)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歌劇:玫瑰騎士

德國萊因歌劇院與國家交響樂團聯合演出。

理查‧史特勞斯與霍夫曼斯塔爾的歌劇作品,聽說也可以稱為「音樂喜劇」是吧。(笑)
總之還是先簡介一下劇情。

場景設在十八世紀的維也納,元帥夫人瑪莉特麗絲(Marie Therese)與年輕伯爵奧克塔文(Octavian)外遇,接著元帥夫人的表哥歐克斯(Ochs)男爵闖進來,奧克塔文來不及躲藏於是扮成侍女瑪莉安德(Mariandel),結果被這位男爵調戲……總之這傢伙是來找元帥夫人請她幫忙找個人替他送銀玫瑰,向剛擁有爵位的法尼納爾之女蘇菲(Sophie)求婚。於是元帥夫人就向他推薦奧克塔文。

很理所當然的這一對年輕男女初次見面便天雷勾動地火,在歐克斯男爵惹人厭的舉動下蘇菲更加傾心於奧克塔文,她請求年輕伯爵幫助她,但是兩人的親密動作卻被歐克斯的僕人華察基與安妮娜發現,歐克斯和奧克塔文決鬥,後者刺傷前者……之後奧克塔文買通了那兩個僕人,要安妮娜送一封瑪莉安德的信約歐克斯男爵幽會。

好色的男爵豈有不去的道理,結果到了關鍵時刻安妮娜就扮成被歐克斯遺棄的妻子領著一大群小孩衝了進來,男爵叫了警察卻把場面搞的更混亂,然後法尼納爾和蘇菲也出現了……最後元帥夫人駕到,很乾脆的把事情擺平。

結局……元帥夫人把奧克塔文讓給了蘇菲。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掌)希望我親愛的同學們都可以順順利利的上考場,
都可以拿到好分數,都可以上自己喜歡的校系。

特別給阿依、PHIE、HSIAN、阿桓。

前兩個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一直支持我的人,下來兩個是擁有夢想的孩子。

對啦、這很難說到全部。

所以沒關係,只要你要考指考,我都會默默的祝福你的。
(嗯、除了某一些人之外。)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陰陽公寓:黑貓黛琳(擬人化)
黛琳(Darlene),小型黑貓,綠眼,年齡未知。

給阿魂魂的HIT圖!(笑)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